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人妻和老公吵架離家 相約閨蜜吸毒突暴斃!遭丟包

2018/12/03 12: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中山區一名19歲楊姓女子,因為跟丈夫吵架離家,去找平時按摩店上班要好的男同事跟閨蜜吐苦水,就在男同事提供毒品後,兩名女子一起吸毒,楊姓女子突然暴斃,兩人嚇得不敢報警、送醫半夜連忙將人抬回家,還擺毒品在床頭故佈疑陣,丈夫下班回家驚見妻子死亡還以為她是心情不好輕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東森記者黃子鳳:「當時死者丈夫一回家發現她已經明顯死亡趕緊報警,當時還以為她是服藥輕生,沒想到報警才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老婆是被人抬進去的發現案情不單純。」

 

一開始死者丈夫還內疚以為是兩人吵架害得妻子鬱悶輕生,警方進一步釐清監視器畫面中,一起將死者運回家的分別是閨蜜跟要好的男同事,原來是一起吸毒鬧出人命,兩人不是將她送醫而是運回約距離7公里外的住處,床頭還刻意擺搖頭丸意圖混淆辦案。

 

▼(圖/東森新聞)

 

死者年僅19歲平時在按摩店打工,警方調查,原來11月底死者跟丈夫吵架後離家,隔天一早到男同事家,由同事提供毒品讓跟閨蜜一起吸毒後同事出門上班,疑似服用過量毒品暴斃,閨蜜嚇得不敢報警只打給男同事求救,等對方下班回家後兩人一起載死者回家,凌晨接近1點,死者丈夫回家才發現,但救護人員確認她明顯死亡,丈夫同意放棄送醫急救。

 

▼(圖/東森新聞)

 

中山分局圓山所副所長黃上志:「(兩嫌犯)答非所問,我們告知死者死不暝目,他才低頭哭泣,(說)搖頭丸讓她們high一下。」

 

▼(圖/東森新聞)

 

跟死者一起吸毒,將她丟包回家的同事跟閨蜜,被依過失致死等罪送辦,死者丈夫透露,兩人過去常為了錢吵架,沒想到這一次吵架,妻子離家卻吸毒丟了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毒駕昏睡停路中央 警拍窗驚醒衝撞圍籬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