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騎錯車道」 違規疑險撞機車怒攔車揮拳

2018/12/01 11:54 字級:
讀稿

違規在先,還揮拳打騎士鼻樑!28號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名駕駛,行駛在中正路上,他雙黃線違規迴轉,卻認為當時一台機車擋在他前方,氣得追上前理論,攔下騎士,還氣得揮拳打對方鼻樑,附近民眾撞見制止,他才停手,趕緊落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一台黑色轎車在新店中正路違規迴轉,當時一台機車剛好在他前方經過,轎車駕駛卻追了上去,把車停在騎士前面,攔車理論,爆發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附近店家聽得一清二楚。

 

目擊者:「等紅綠燈,轎車就下來,不知道幹嘛就打他,騎士人就倒在地上,流血,鼻血流出來。」

 

記者吳欣倫:「當時這名駕駛先是違規迴轉在雙黃線,但他卻認為一台重型機車,行駛在快車道,追了他50公尺,結果還揍向對方鼻子。」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28號上午11點多,違規的駕駛認為騎士不該騎在外側車道,踩了油門,沿路按喇叭,追上去找騎士理論,嗆他根本不應該把車騎在快車道,但騎士一頭霧水,回答這裡又沒有禁行機車,但話還沒講完,才正要拿手機報案,卻遭對方揮拳打向鼻樑,整個人倒地,早餐店員工出來制止,打電話報案。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早餐店員工)他說,你幹嘛打他啊,然後就幫他報警,駕駛就跑了,他就用手打,安全帽鏡片都打掉了。」

 

氣呼呼的駕駛發現惹禍了,開車落跑,留下傻眼的騎士,事後他也驗傷怒告傷害,警方以車追人,要求駕駛到案說明,畢竟他自己違規在先還打人,必須要為自己火爆脾氣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違規 機車 騎士 揮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