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安意外!老師傅遭百公斤挖土機壓死

2018/11/30 10:0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五股發生死亡工安意外!56歲的江姓挖土機維修技師,受雇例行性保養挖土機,昨(29號)日一早,在工地準備更換油壓鋼油時,卻疑似操作不慎,被瞬間擊落的挖背打中壓死,相關安全設備有沒有完整、雇主有沒有疏失,檢警已經介入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維修技師站在挖土機旁,這時正準備更換挖土機油壓鋼油,一切看似沒有異狀,沒想到挖土機的挖背突然掉落打中技師,將他壓倒在地,這一重擊連命都沒了。

 

當時,同事見狀驚嚇報警,這名技師在警消協助下脫困,但當場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者妻子接獲噩耗,從台中北上認屍。

 

▼(圖/東森新聞)

 

死亡工安意外,發生在五股中興路上工地,29號早上9點多,56歲的江姓維修技師維修挖土機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因而發生意外。

 

警方調查,這輛挖土機每半年進行一次例行性保養,當時2名維修人員跟死者一起在場,另外2名維修人員指出,死者站在那邊相當危險,只是他是維修工程的老師傅,經驗豐富,如今卻被重達數百公斤的挖背壓死。

 

▼(圖/東森新聞)

 

雇主聲稱,事前有做安全宣導,有沒有相關疏失,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檢警持續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從車窗拋出輾斃!暖司機怪手開挖送亡貓最後一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