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男拒檢狂飆 警鳴笛追8公里逮人

2018/11/29 21:00 字級:
讀稿

基隆一名吳姓男子酒後騎車,在大馬路上高速蛇行,遇到員警盤查,男子不但拒檢,一路闖燈狂飆,甚至還騎上快速道路,警方立刻鳴笛狂追8公里,雙方從百福公園追到大武崙閘道口,警方趁機擋住嫌犯去路,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快速道路上,45歲的吳姓嫌犯騎機車一路狂飆,警車鳴笛緊追在後,基隆深夜上演警匪追逐。

 

好不容易遇到紅燈,警方趕緊將車子橫在騎士前方想要攔截,沒想到嫌犯竟然直接衝撞警車車頭,右手還猛催油門試圖突破警網,後方員警見狀也棄車上前幫忙抓住嫌犯,大批警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百福公園追到大武崙閘道口,足足追了8公里才終於將嫌犯逮捕。

 

一開始被叫下車,吳姓男子還不願配合,只見他滿臉通紅、渾身酒味,警方將他押到路邊調查,事情就發生在28日晚上8點多,嫌犯喝得醉醺醺的,沒有戴安全帽,在大馬路上高速蛇行,員警巡邏見狀上前盤查,沒有想到嫌犯加速逃逸,甚至還一路闖紅燈,員警立刻呼叫警力支援。

 

▼(圖/東森新聞)

 

吳姓嫌犯在基隆市區狂飆跑給警察追,甚至不顧自身安全,騎上快速道路,過程中還擦撞到停等紅燈的車輛,最後還是逃不過警網包圍。

 

▼(圖/東森新聞)

 

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52,酒駕還拒檢再加上未戴安全帽,除了被開出3張罰單外,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遇盤查騎車落跑 迴轉撞警車遭壓制 酒駕多條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