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包找悠遊卡 公車急煞...老婦摔飛撞欄杆

2018/11/29 20:2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71歲婦人搭公車時,因為一找不到悠遊卡,在車內來回走動,這時剛好公車煞車,婦人重心不穩,摔飛撞上欄杆,癱軟倒地,但婦人卻堅持要趕著去投票不想送醫,公車開到半路,疼痛難忍,在司機幫忙下,連忙叫救護車送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老婦人上了公車,在包包裡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悠遊卡,最後回到座位,總算找到票卡,但是刷卡時意外發生。

 

▼(圖/東森新聞)

 

駕駛趕緊往路邊停靠,其他乘客也過來幫忙,因為老婦人這一摔可不輕,背部用力撞上欄杆,接著整個人無力癱軟倒在樓梯,但老婦人勉強說只是小傷沒事,但後來疼痛難忍,才說要送醫。

 

▼(圖/東森新聞)

 

客運副站長張水金:「坐了大概有一段距離,到了寶僑中興路口,跟我們駕駛反應她腰很痛,駕駛想說不然我們先回站上,我們再幫你叫救護車送你去醫院」。

 

71歲的婦人,24號上午搭車,先問駕駛有沒有到景美女中站,上車後刷完票卡,準備回座位,這時前方突然急煞,公車司機也跟著剎車,老婦人背對前方車況又沒有抓把手,才會跌倒,婦人大約上午10點搭乘客運綠2公車,新店北新路上車,公車行進間跌倒,她說要趕著去投票,不用去醫院,但是到了下一站電子公司站,突然喊背痛,10點20分,駕駛將婦人就近送回總站,婦人原本想搭公車去醫院,被客運公司勸阻,35分救護車到達送老婦人去急診室。

 

▼(圖/東森新聞)

 

公車行進間經常搖晃,讓人站不穩,因此客運公司總是會希望,乘客先在下面把零錢或是卡片準備好,一上車就能刷卡。

 

為了安全,只要乘客還沒坐穩,駕駛都會慢慢開,同時用後照鏡回看,等到乘客 確定坐好,才會用正常速度行駛,如果遇到老人家也會用廣播提醒注意。

 

客運副站長張水金:「老先生老太太上車後,我們必須提醒他們說要趕快坐好趕快扶好,因為車子移動,有時路況不一定,一個煞車或是轉彎就很容易跌倒」。

 

所幸重摔的老婦人只有輕微擦挫傷,乘客搭車時,真的要站穩腳步,多加留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過站不停!司機強拖8旬嬤下總站 手腕扭傷走6公里回家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