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連任里長引不滿 嫌趁四下無人持棍棒砸窗

2018/11/26 16:32 字級:
讀稿

台北內湖碧山里長連任當選,服務處卻被砸持棍棒、砸破窗戶,嫌犯已經被逮,釐清犯案動機屋外都有監視器,但嫌犯依舊老神在在,里長表示服務選民難免會有不同意見,被嗆聲或抹黑都有,但沒遇過這種暴力相向的情況,目前惹事男子已經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當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3名男子騎著機車到巷子裡,左顧右盼後開始分配工作,兩名機車騎士負責把風,後座男子拿著預先準備的棍棒,先是朝鐵門大力敲了一下,力道大到鐵門還彎曲,接著再往旁邊窗戶甩棍棒,見玻璃沒破再次撿起地上棍棒,一起砸了進去。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莉:「3名男子當天晚上就是來到里長辦公室,完全不顧有監視器在拍,毫無偽裝就直接拿著棍棒,往窗戶猛砸。」

 

事情發生在25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內湖碧山里辦公室外都有裝設監視器,但嫌犯依舊老神在在,當時砸玻璃的聲響引起附近里民注意,探頭出來查看時還被嫌犯示意別多管閒事。

 

▼(圖/東森新聞)


目擊居民:「就其中一個好像帶頭的,就拿著木棒就指著我示意叫我進去,好像不要管閒事,我就跟他(眼神)對了一下,然後就把門關上就進來,站在門後面。」

 

其實早在4年前當選里長時,就已經被里民在服務處倒過垃圾,這次選舉過程中被嗆聲的情況也是有,但里長表示服務選民,會有不同意見難免引發里民不滿,這次當選又被砸破玻璃,可能也是因為選舉過後,不同黨派里民宣洩。

 

台北市內湖碧山里長呂之杞:「其實里長很常被嗆聲,我也搞不清楚是誰,其實在選舉過程當中,正常抹黑都有,可是我從來沒有跟他們說過話,因為見面大家問好一下,沒有什麼正面的衝突都沒有。」

 

▼(圖/東森新聞)

 

而這名持棍棒砸窗的男子今年41歲也是碧山里的里民,平日經常酗酒,這次選舉過後,可能因為自己支持的後選人落選才會起了動機,詳細犯案原因,警方目前已經將惹事男子,帶回警局調查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