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到睡不著?宿醉開車買早餐 失控撞3車

2018/11/26 09:31 字級:
讀稿

25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員山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轎車衝進騎樓,不僅撞上3台機車還釀成一人受傷,警方到場後立刻對駕駛做酒測,果然酒測值0.3明顯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事後駕駛供稱,自己在前一晚跟朋友在外喝酒到凌晨,疑似酒還沒退就開車釀成車禍事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眾目擊車禍現場,不僅好幾台機車被撞倒,甚至騎樓內都被波及,現場一團亂,倒的倒、壞的壞民眾紛紛閃避。

 

仔細看看肇事的是台白色休旅車,經過這麼一撞,前方車頭凹了一個洞之外,附近一共3台車遭殃,不僅機車殼嚴重毀損,還釀一人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忙著排除狀況。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幸好只受到了輕傷沒有大礙。

 

▼(圖/東森新聞)

 

整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25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員山路245巷口,肇事的駕駛是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警方第一時間做了酒測,酒測值0.315,又是一起酒駕肇事案。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中和交通分隊分隊長黃俊維:「早上起來之後,酒意還沒退,然後可能過程中不勝酒力,醉到要睡著不睡著。」

 

陳姓駕駛雖然供稱前一晚喝酒,但酒精沒退還危險上路肇事,最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這次發生車禍幸好只是小擦撞,否則酒駕真的是害人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