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開票突然起火!彰化紡織廠大火 200坪廠房燒毀

2018/11/25 21:45 字級:
讀稿

昨(24)天晚間大家關注開票的時候,彰化鹿港一間紡織廠卻突然起火燃燒,裡面堆放大量的半成品全部陷入火海,所幸當時沒有人受困,消防隊也在40分鐘內把火勢控制,初步估計200坪廠房全部付之一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熊熊大火吞噬整間廠房,火舌不斷從窗口竄出,裡面堆放的半成品助長火勢,消防隊利用各角度灑水灌救,還好沒有人員受困。附近民眾:「(這是做什麼東西的?)紡織的,(你看火很大耶)都做紡織的啊。」這起火警發生在彰化鹿港,晚間10點多,大家還在關注北市開票,這間紡織廠卻突然起火燃燒,住旁邊的民眾,一度擔心火勢延燒。民眾:「聽到救火聲音才知道的,才跑出來看的喔,現在又燒更大了,火更大了。」

 

▼(圖/東森新聞)

 

彰化消防第三大隊隊長施順仁:「這次大概主要燒的是半成品的紡織品,那因為他裡面的貨載量比較多,所以燒起來的話,看起來火勢很大,我們已經把它侷限住了,所以不會再擴散了。」

 

▼(圖/東森新聞)

 

消防三大隊一共派了19輛車,45名消防人員搶救,40分鐘後將火勢控制近200坪的廠房,紡織半成品全部燒毀,只是同一天清晨,彰化伸港也發生紡織廠大火,7人送醫,晚間又發生一起,起火原因和起火點,都有待火調科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遭縱火!育嬰中心付之一炬 民宅住戶僅穿內褲急逃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