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掃蕩黑幫集團!全國分區性接力掃黑行動

2018/11/20 21:20 字級:
讀稿

接近選舉時刻,警方全國分區性接力掃黑行動,掃蕩不少黑幫集團,其中桃園以鮮花店為據點的幫派,如果殯葬業者不買自家商品,就會破壞會場作為報復,警方破獲集團,逮捕8人到案。而全台第三波掃蕩不法分子,治平對象有129名,總計1千多名共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群人對著一名黑衣男子毆打,過沒多久大家聽到外面聲響紛紛閃避,以蘇姓嫌犯為首的暴力集團,在桃園以鮮花店為據點,並在殯葬業中強迫業者要購買自家商品,如果業者不從就會破壞會場作為報復,經過地檢署調查帶回8人,依傷害罪、妨害自由、恐嚇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偵辦。同樣在桃園,這名車手佯裝成醫院病患家屬,到提款機領取現金。

 

▼(圖/東森新聞)

 

員警vs.車手:「蹲下,蹲下。」

 

▼(圖/東森新聞)

 

灰衣男子再次擔任車手,已經提領金額高達100萬,警方擴大清查這名車手及金錢流向。

 

▼(圖/東森新聞)

 

桃市刑大副大隊長洪漢周:「分別檢出到竹聯幫南堂及太極堂等暴力討債集團,持續規劃大掃蕩,查察賄選等專案工作,確保桃園市轄區等治安平穩。」

 

全國分區性接力掃黑行動,由北到南不停歇,畫面來到台南。

 

大批警力用器具擊破大門,同時在他們的住處搜索到空氣槍、鎮暴槍、棍棒以及117公克安非他命,平時盤據在永康區,索討保護費以及競選經費,追緝過程,臺南市刑大偵六隊陳小隊長積勞成疾因而殉職,兩個月後終於成功瓦解,竹聯幫信堂台南分堂,鏡頭轉到高雄鳳山一處市場,戴著白色鴨舌帽的男子涉嫌恐嚇攤販。

 

▼(圖/東森新聞)

 

員警:「你本人嘛。」

 

警方陸續從男子機車車廂找到棍棒、刀具。

 

刑事局副局長林炎田:「我們三波的掃蕩,統計到今天早上為止有129名,我們主要的治平對象目標,所有的共犯成員總計也達1千人之多。」

 

警方全台大掃蕩,讓選前選後治安讓全民都放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逼吃穢物、電人下體 暴力討債首腦羈押獲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掃蕩 黑幫 掃黑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