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煙霧瀰漫!酒後口角爆衝突 男持滅火器噴灑

2018/11/17 22:0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土城福安街,17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其中一名男子還拿路邊滅火器噴灑,造成馬路一度煙霧瀰漫,地上全被白色粉末覆蓋,警方現場處理才發現,竟是朋友相約到KTV喝酒後在包廂有嫌隙,結果2人返家途中狹路相逢後,起口角爆發衝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4、5名男子插腰、惡狠狠地嗆聲,白衣男子見苗頭不對轉身離開,下一秒畫面左方噴出白煙,全部的人開始逃竄,白煙瀰漫覆蓋整個畫面,被白色粉末嗆到狂咳嗽、摀住口鼻,等到煙霧散後,莫約10名男子往巷尾方向跑,隨後警方到場,只剩下吳姓男子在場。
 

目擊民眾vs.記者:「就是一群人喝得醉茫茫打架,(是在哪裡),就在那裡,那個角落,在巷子口這個地方」。
 

摩托車橫躺路中央、座墊還被掀起,一旁全是白色粉末,附近住戶被巨大吵鬧聲吵到睡不著,拍下照片PO文說半夜打架,結果一樓遭殃,整個地板被滅火器噴得到處都是白色粉末,腳踏車、三角錐全遭殃,還有密密麻麻的腳印,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土城福安街。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33歲黃姓男子跟24歲吳姓友人,找來彼此朋友到KTV歡唱,在包廂內黃姓男子酒後跟吳姓男子起口角,原本以為沒事了,散場後2人在返家途中又相遇,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雙方友人趕到現場試圖阻止,沒想到吳姓男子持滅火器噴灑攻擊。
 

土城分局頂埔所長林和田:「互毆之後,因為路邊剛好有滅火器,所以他隨手持滅火器噴灑攻擊,導致黃姓男子下巴受傷、輕微擦傷,黃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我們依法送辦」。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原本開開心心歡唱,結果三杯黃湯下肚起爭執、出拳互毆還持滅火器攻擊,如今反目成仇,兩人互告傷害,警方只能依法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誰打我?男與酒客爆口角疑遭毆 友人:他跌倒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