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公廢棄彈藥倉庫 煙火爆炸大面積燃燒

2018/11/17 12:00 字級:
讀稿

澎湖馬公市東衛社區的軍方廢棄彈藥倉庫,突然有煙火引爆,緊接著開始引發大面積火災,附近住戶有10多戶,趕緊被消防隊撤離,所幸沒人受傷,據了解這些煙火都是花火節剩下的,廠商將煙火堆放在這裡,現在突然爆炸,廠商是否違法還要調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眾:「快來看,那絕對是煙火的倉庫啦,對啊,這要被罰啊。」

 

晚上7點多,入夜的澎湖馬公東衛社區突然冒出大片煙火,但別想太多,澎湖花火節早就結束,怪異煙火吸引住戶出來查看,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冒出煙火的地方是軍方廢棄彈藥碉堡,怎麼自己住的地方,原來是個大型煙火彈藥庫。

 

▼(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後備支援誰可以幫我,幫我準備一下,叫那個二大隊水力支援一下。」

 

幾顆高空煙火結束後,草叢裡開始大片燃燒,冒出濃濃黑煙,這裡有10多戶住戶,消防隊趕來就擔心還有煙火彈引爆,趕緊把人潮通通撤出,趕緊射水滅火,不過從空拍角度看,火勢燃燒面積廣大。

 

▼(圖/東森新聞)

 

東衛社區平時在晚上漆黑籠罩,但這時被煙火打的一片亮光,草叢擴大燃燒,消防隊打火許久才終於控制火勢,幸好都沒人受傷,而這裡怎麼會有煙火彈,原來是今年花火節剩下的煙火,被廠商放置在彈藥碉堡,廠商員工趕來說,他們都有依照安全規定,依程序泡水,讓煙火彈失去效用,但卻不知道怎麼會起火,後續處置,是否有違規要開罰,還要等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