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癱無照騎士 男遭高價索賠...網:撞死都沒那麼多

2018/11/16 18: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撞癱無照騎士 男遭高價索賠...網:撞死都沒那麼多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朋友日前騎車時,與一名17歲無照的騎士發生車禍,結果少年的父親竟然列清單向朋友索賠2526萬151元,索賠明細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兩張照片,並表示他一位騎擋車的朋友日前與一名17歲無照駕駛發生車禍,當時雙方都是騎機車,原Po朋友是從正氣路29巷騎出,結果撞上正氣路上的少年,經過鑑定後認定,少年超速為車禍主因,原Po朋友「支線道未讓幹線道」為車禍次因。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也分享了少年父親的索賠單,上頭列出「醫療費用165859元」、「醫療用品及輔具費用9575元」、「回診車資2800元」、「看護費547800元」、「因勞動能力減損所受損害6492850元」、「終生回診費用285868元」、「終生看護費用15955399元」、「撫慰金1800000元」,總計2526萬151元,超高金額讓網友傻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張索賠單不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並留言討論:「這金額真的太瞎」、「無照駕駛還敢要求那麼多喔?」、「直接上法院,交給法院處理」、「這錢肯定是省不了的,不過也不用那麼多」、「路權輸了就難搞了,看看你的地上有沒有刷三角形,如果有,那對方騎再快都是你輸」、「就算撞死都沒那麼多⋯這種法院頂多判賠50萬」。

 

另一方面,也有網友針對此事分析:「無照跟車禍是兩件事,無照會另外開罰,但無照在車禍上佔肇責的比例很低,還是以當下的事發原因為主」、「對方開這種東西出來肯定有高人指點,建議找個律師再談」、「這表格一看就是有高人指點,既然17歲無照,就不要怕上法院,不是開高價的就佔贏面」。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少年找友斷魂!天雨路滑…撞左轉車拋飛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