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裡不小心多個人!他讓小三內衣掛陽台 問妻:妳OK?

2018/11/14 10: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心裡不小心多個人!他讓小三內衣掛陽台 問妻:妳OK?

偷吃還敢如此囂張?新北市中和區一名30多歲的徐姓男子,在某間知名銀行任職,和妻子已經結婚7年,某天妻子卻在他的口袋裡發現汽車旅館發票,而徐男也大方承認,甚至問妻子「她東西慢慢搬來家裡,妳OK ?」還將負氣離家的妻子鎖在門外,讓妻子憤而提告求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pixabay)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男2011年結婚,去年9月徐妻發現丈夫口袋有蘆洲區一家汽車旅館發票,徐男在追問坦承與從事直銷的楊女有婚外情,但向妻子承諾會與對方分手,徐妻也就不再追究,一周後徐男到馬來西亞出差,卻突然傳訊給妻子,「心裡不小心多個人,我對妳也很抱歉」

 

▼(示意圖/pixabay)

 

徐男表明仍會繼續和楊女在一起,還向妻子表示之後會和楊女一起從事直銷事業,楊女將會搬來家裡「同住」,「東西慢慢搬來家裡,妳OK?」徐妻當場氣炸回覆,「她(楊女)要跟老公離婚,連兒子都不要了,…,你還要我幫她收貨,真有你的!」接著就離家出走回娘家。

 

幾天後,徐妻再回到住家,卻發現門鎖被換掉,陽台還晾著陌生女子的內衣褲,氣得和丈夫大吵一架,向對方索取鑰匙,徐男也毫不留情地拒絕,「這邊不是妳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這邊也不是妳的家,我是房子的主人,妳是我正在談離婚的妻子,現有房客,不希望有人打擾。」

 

▼(示意圖/pixabay)

 

徐妻事後向丈夫及楊女求償100萬元,而在法庭上2人否認交往,楊女辯稱和徐男只是直銷事業夥伴,才會一起上課或拜訪客戶,但法官判斷,徐妻提供家中陽台晾掛楊女衣物等照片,有些物品確實貼有楊女的姓名貼紙,和徐男的對話紀錄也顯示2人確有情感,判決2人須賠償徐妻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養10年寶貝女兒竟是小王的種!綠帽夫心碎變性成女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