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選里長真沒閒餒!男欠120元被催繳拍桌:店長出來

2018/11/13 12:00 字級:
讀稿

「120元而已,我是欠你們多少?」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控,因機上盒費用算錯,請顧客至店家補繳費用,而這名男顧客卻不滿自己被催繳,怒氣忡忡的走到櫃台,態度不滿的斥責櫃台人員,用力一摔把錢甩在店員面前,直呼「錢給我找來」,惡劣的態度讓原PO不禁感嘆這是社會的悲歌,影片曝光也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這名男子稱自己是里長候選人,最近在忙選舉,表示「只不過欠繳120元而已,有必要一直催他繳費嗎?是怕他還不出錢嗎?」,過程中時不時向店員呼喊「叫店長出來」,整段100秒的影片,男子態度非常不客氣,不斷對店員謾罵,強調業者為何要為了這120元的金額,一直向他催討。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人若積欠款項,不管地位高低,本來就該即時還清,男子仗著自己是里長候選人就大鬧店家,造成別人困擾,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幸好只是候選人,否則選上了還得了。」指責這名男子行為不當的問題。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往下看更多】
不滿違建雨棚被檢舉 住戶持球棍毆管委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