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歡慶光棍節變調!誤以為叫囂 2派人馬KTV餐廳大混戰

2018/11/12 16: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昨(11)日是光棍節,很多娛樂場所擠滿要慶祝的民眾,不過沒想到台東這間KTV喜宴餐廳爆發打群架事件。原來當時兩派人馬都是要來慶祝光棍節,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男子,誤以為對方在叫囂,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放聲尖叫,一群人從樓梯衝下來見人就打,場面相當混亂。男男女女,兩派人馬就在大廳,打了起來還不斷叫囂。

 

有人揮拳有人不斷拉扯,兩派人馬從店內一路打到外頭,還有人追了出去,這時站在樓梯上的幾名男子凶神惡煞,持續對另一派人馬嗆聲。

 

▼(圖/東森新聞)

 

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志宏:「雙方慶祝光棍節,前往KTV歡唱,歡唱後酒後失控,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針對相關人士帶回偵辦。」

 

11日凌晨,台東一間KTV喜宴餐廳爆發打群架事件。當時凌晨4點,張姓男子帶著朋友一群人來到這裡歡唱慶祝光棍節,要散場離去下樓梯時,剛好遇到迎面而來陳姓男子和他一群朋友,突然陳姓男子說了一句快上樓,張姓男子誤以為對方在嗆聲,這才爆發肢體衝突,原本開心慶祝光棍節卻演變成大亂鬥。

 

▼(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說法,其實這間餐廳過去常常發生打架鬧事事件,每次都有不少民眾,在旁邊圍觀甚至是叫囂,這次的情形更加嚴重。

 

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志宏:「針對現場打架者,處以拘留3日及罰鍰18000元,現場圍觀謾罵喧鬧者將處罰6000元。」

 

警方最後也將出手打人的4名男子帶回偵辦,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至於圍觀叫囂群眾也會依法開罰希望能遏止歪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街演全武行!4辣妹互毆掀裙…私密處被看光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