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9線死亡彎道!重機疑壓車又翹孤輪 摔對向再被輾

2018/11/12 12:34 字級:
讀稿

素有「死亡彎道」稱號的彰化縣八卦山139線的20公里處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重機騎士疑似壓車過彎後又加速失控,衝撞前方重機,人摔到對向車道,遭另一輛重機輾過造成顱內出血、全身多處擦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林姓騎士騎著重機,在139縣道迴轉折返往彰化市方向騎乘,連續過彎速度飛快,就在行經20公里彎道處意外發生。


▼(圖/東森新聞)

 

碰的一聲畫面震動,重機騎士整個人重機擦撞地面冒出火光,機車撞到對向車道的重機,林姓騎士人摔往路旁,腳再遭對向騎士煞車不及輾過,騎士也連人帶車倒地,這時林姓騎士的重機還繼續往前50公尺後,撞上號誌牌翻覆停下。

 

花壇消防分隊隊員:「到現場可能駕駛他過於驚慌,就是比較不愛理人,但是意識是清楚的。」

 

事發在11日下午兩點多,地點就在素有「死亡彎道」稱號的彰化縣八卦山139線20K處,22歲的林姓騎士,疑似壓車過彎後又「翹孤輪」加速,撞得人拋摔又遭重機輾壓,造成顱內出血、全身多處擦傷,送醫急救人還在醫院觀察中,警方調查車禍事故3名騎士都是同一個重機車隊,林姓男子先是撞上前方吳姓友人彈飛後又被對向宋姓騎士輾過。

 

▼(圖/東森新聞)

 

彰化警交通分隊小隊長汪世章:「他們是同一個車隊來這裡遊玩的,然後產生交通事故。」

 

▼(圖/東森新聞)

 

同個地點3天前才發生24歲的騎士,競速過彎撞上對向轎車造成左腿骨折,這回139縣道20公里處彎道又撞,有人說這裡是「全八卦山最陰之處」,路祭也祭了也已經增設測速照相機嚇阻,但車禍還是頻頻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39線「鐮刀煞」今年發生180件車禍!首度路祭擺滿普渡桌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