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推七旬輪椅母逛街 搭手扶梯上樓母骨折

2018/11/12 09:22 字級:
讀稿

搭乘手扶梯,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台中市一名婦人,帶著行動不便乘坐輪椅的母親逛百貨公司,上樓時他竟然沒搭電梯而是搭電扶梯,結果疑因重心不穩,同時跌下摔傷。櫃姊見狀緊急關電源救人,兩人都被送醫治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中一中商圈知名百貨,假日逛街人潮多,民眾搭乘手扶梯逛街上上下下,不過手扶梯卻傳出意外,一名婦人帶著73歲行動不便搭乘輪椅的老母親逛街,沒想到竟然異想天開,要上樓時把輪椅推上手扶梯,疑似重心不穩,兩人同時跌倒摔傷,當時目擊的櫃姐趕緊緊急啟動停止運轉的按鈕。

 

目擊櫃姐:「我們趕緊把手扶梯關掉,因為他們發生事情,他們是推輪階梯上來,就上到3、4層階梯就跌下去,那個沒甚麼,就是小傷而已。」

 

▼(圖/東森新聞)

 

據目擊的櫃姐表示,當時手扶梯已經上到快接進一半的位置,但兩個人卻重心不穩往下傾斜,連人帶著輪椅摔落,婦人全身多處挫傷,而坐在輪椅上的老母親,左手指骨折,兩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上樓的電梯就在不到5公尺的距離,疑似貪快,竟然把輪椅推上手扶梯,不過實際回到現場,也有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逛街,一樣把嬰兒車推上手扶梯,但這樣看來仍是非常危險的動作,百貨公司表示,像是嬰兒車或是輪椅都應該搭乘電梯,畢竟手扶梯都有斜度,要是重心不穩或一個緊急停止,都可能造成重心不穩摔傷,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所幸這起意外,婦人只有輕微挫傷,母親左手指骨折,傷勢沒有大礙也算是幸運。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驚險!嬤帶孫搭扶梯摔倒 倒頭栽捲入畫面曝光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