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魂斷北宜!騎士撞護欄自摔不治 女友目睹心碎

東森新聞 2018/11/11 2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宜公路1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周姓騎士,和女友以及其他朋友相約要到宜蘭遊玩,並且由周姓騎士負責前導開路,但沒想到在過彎的時候,疑似速度太快,導致他自摔倒地,撞到對向的防護欄,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救援,但騎士送往醫院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重機騎士高速馳騁在北宜公路上,前方都沒有車輛,視野相當良好,但是沒想到卻在這個彎道路口意外摔車,騎士失控打滑,撞上對向防護桿,整輛車被摔得支離破碎,救護人員獲報之後立即趕到現場搶救。

 

救護人員vs.儀器:「先不要動,先不要動,正在進行分析,不要觸碰病人,不建議電擊治療。」

 

▼(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拿出AED,試著做體外去顫,但是卻因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改而著手進行CPR。

 

救護人員要親友一起替他加油,因為這一刻,騎士正和死神拔河。11日上午10點多,這名28歲的周姓騎士和女友以及朋友相約在石碇區牌樓集合,準備沿著106線道,轉北宜公路前往宜蘭遊玩,並且由周姓騎士前導開路,但是沒想到卻在彎道的地方,因為不知名原因自摔倒地,傷勢相當嚴重。

 

▼(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vs.騎士女友:「你等一下坐前座,送最近的萬芳醫院,好,他的東西幫他帶一下,好,來。」

 

縱使經過初步急救,並且將他送往最近的萬芳醫院進行治療,但周姓騎士還是在12點10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以及有沒有酒駕,都還要進一步釐清。原本趁著好天氣要一起出遊,沒想到疑似過彎速度太快,也讓女友和好朋友,留下滿滿的心碎與不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重機遭大車撞飛 事前影片曝:狂跨雙黃線超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