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男童疑遭虐死案 母遭限制住居

中央社 2018/11/11 09: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市男童疑遭虐死案 母遭限制住居

台北市9日發生2歲男童疑因林姓母親疏於照護而陳屍住處浴室案件,北檢複訊後,今天以林女涉犯遺棄致死等罪嫌,諭知林女責付其母並限制住居,蕭姓同居人以3萬元交保。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9日晚間7時獲報,林森北路附近公寓有救護案,救護員到場發現,一名2歲男童已無生命跡象,身上無明顯外傷,研判死亡多時,但男童身形異常消瘦,疑營養不良。

 

轄區警方到場,把男童母親20歲林姓女子及蕭姓同居人帶回偵辦。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調查指出,林女聲稱案發前返家,發現兒子倒臥在公寓5樓租屋處內浴室,因此通報警消;警方還查出,林女在酒店上班,平時就把男童獨自放在家中,蕭姓同居人則無業。

 

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今天下午前往殯儀館相驗,初判男童已有一段時間營養不良,身形骨瘦如柴、皮包骨,體重僅6公斤,目視無外傷,至於是否有其他病因或外力導致死亡,尚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警方晚間將林姓女子與蕭姓男子帶往北檢交由檢察官複訊,兩人均低頭未發一語;檢察官複訊後,深夜將林女責付給她的母親並限制住居,蕭男則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