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酒駕自撞圓環 留3未成年「駕駛落跑」

2018/11/09 11: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投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車自撞後翻覆車上4人脫困,但開車的駕駛卻自己落跑逃離現場留下3名未成年男女,3人都有喝酒。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凌晨埔里中正路,一輛自小客車突然高速開過,轉進圓環時碰撞上圓環護欄,車輛高速行駛,車速快得過彎不及撞上圓環的水泥護欄,後側翻橫躺在中山路上車子冒出火花,消防車趕到圓環車子的火已經熄滅,但保險起見仍拉出水線噴灑降溫,車上的人在路過民眾協助下脫困多處擦傷送醫。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3名未成年男女與蔡姓男子聚會飲酒唱歌到8日凌晨,4人共乘一部車輛,蔡姓男子開車疑似車速過快 進入圓環時來不及過彎撞上護欄,附近居民被巨大撞擊聲響驚醒外出探看。

 

▼(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聽到碰碰兩聲,就探頭出來看(車有燒起來嗎?)有啊!有燒起來,3個男生啊喝酒的樣子,外面我有撿他一些殘留物,殘留物在那邊還撿到一罐啤酒啊。」

 

轎車撞得全毀,擋風玻璃碎裂車頭破損,附近民眾幫忙清理道路上噴飛零件甚至撿到啤酒,車內4個人,3個未成年都有喝酒,蔡姓駕駛事發後還丟下同伴消失不見。

 

▼(圖/東森新聞)

 

埔里警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志宏:「車上3名乘客有喝酒的傾向,駕駛和車主的部分,已經持續在追查中。」

 

警方到場找不到蔡姓男子,手機遺留在現場,進一步聯繫他到案說明,埔里中正路、中山路口圓環已多次挨撞,這次水泥護欄又被撞掉一大塊,公所方面也將依法對毀損者求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