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掃黑逮統促黨幹部 選舉充場還有千元車馬費

2018/11/09 09: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竹聯幫蔡姓主嫌,同時也是統一促進黨成員,平常以放高利貸、恐嚇被害人不法獲利,旗下成員有10個人。蔡姓主嫌要求大家要穿背心參加選舉活動,結束後就有1000元車馬費可以領;另外在屏東恆春鎮長選舉,鎮民代表蔡新將替現任鎮長助選,竟然遭人打到滿臉是血。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架起長梯,霹靂小組準備上到2樓攻堅。

 

警方霹靂小組:「不要動,警察。」

 

一破窗,蔡姓主嫌還有同床女子當場驚醒。

 

警方霹靂小組:「到樓上先看一下。」

 

警方逮到竹聯幫33歲蔡姓主嫌,涉嫌組織暴力討債集團,專門放高利貸、恐嚇被害人甚至強壓毆打。今年7月一名成員宣布要退出,結果一群人衝到娃娃機店裡,將這名成員押走後同樣將他毆打成傷。

 

▼(圖/東森新聞)

 

警方:「這東西都你的喔?(嫌犯:黨部的)什麼黨?(嫌犯:統一促進黨)。」

 

警方在成員車上,發現有統一促進檔背心還有五星旗,原來蔡姓主嫌也是統促檔成員,還要求下面的人出席選舉活動,只要穿背心就能拿到1000元車馬費,警方一共逮捕包含主嫌等共11個人。

 

彰化縣刑大科偵隊警務員林師賢:「以目前我們蒐證到的,他有成員的確有參加統促黨的公開活動,但實際上他參與黨派的程度情形,我們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主持人:「進來進來,進來打!你很會打,你理事長很大,大成這個樣子。」

 

▼(圖/東森新聞)

 

在屏東也傳出選舉暴力,恆春鎮長選舉,鎮民代表蔡新將替現任鎮長助講,結果遭到一群人毆打,滿臉是血送醫。

 

鎮民代表蔡新將:「理事長帶隊,帶那些小弟30、40個就衝過來了,就一直靠過來,兩個警察就嚇到了,也沒辦法擋住這麼多人。」

 

據了解,打人的一方是由漁會理事長陳瑞木帶領,但原本只是要了解漁民權益,結果在門口因為推擠發生衝突,雙方現在互控選舉暴力,警方也介入了解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檢調查統促黨 張安樂:未收陸資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