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恍神釀台65線連環撞 小貨車追撞4車

2018/11/08 11:47 字級:
讀稿

昨(7)日晚間台65線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名駕駛開小貨車經過高架橋時,沒注意到號誌,結果一時恍神追撞,造成前方4台車連環撞,駕駛和車內朋友還一度受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用機具破壞車輛,把前面凹陷車頭用力拆卸,這才把困在車內的男子救出來,晚間5點半,台65線高架橋發生連環車禍。

 

▼(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小貨車車頭嚴重損壞,擋風玻璃破碎,警消一邊破壞車體,一邊從旁邊車門試圖把受困副駕駛座的傷者推出去,駕駛疑似因為沒有注意車撞,造成連環追撞,47歲的蔡姓駕駛開車載著王姓朋友,準備要下高架橋,但當時紅燈亮起,前車都已經在停等紅燈,蔡姓駕駛分心沒有踩剎車。

 

▼(圖/東森新聞)

 

這一撞前面4台轎車通通受到波及,一台撞一台,蔡姓男子和朋友四肢擦傷,另外2名女駕駛也受到輕傷,這場車禍造成交通大阻塞,蔡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肇事的蔡姓男子被帶回警局,釐清到底為何開車恍神,造成連環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