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欺負彩券商 男子大白天2度行搶刮刮樂

2018/11/06 22:32 字級:
讀稿

東森新聞獨家為您追蹤到桃園中壢居然有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路邊販賣刮刮樂的身心癱販,最後成功搶走9張刮刮樂。嫌犯看準攤販行動不便,兩度起貪念,搶了價值900元的彩券,最後也被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一名男子慢慢走到路邊的攤位,看起來好像要買東西,只不過他停在攤位前實在太久,看起來相當可疑。

 

男子最後手上拿了9張彩券離開現場,但是誰也想不到他竟然看攤販是身障人士,光天化日下公然行搶,警方接獲報案後,馬上到場追查。

 

桃園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蔡鍾龍:「犯嫌第一次買了200元的彩券,但才給被害人100元就離去,第二次再來買的時候,被害人斥責犯嫌,犯嫌惱羞成怒,當場搶奪9張刮刮樂。」

 

▼(圖/東森新聞)

 

10月31號中午,41歲的黃姓犯嫌來到桃園中正路的公有零售市場附近。

 

看到路邊彩券商老闆是身心障礙人士,居然2度動貪念,最後成功搶走9張彩券。不過警方火速2小時後就將嫌犯緝捕到案,嫌犯總共搶走一共價值900元的彩券。

 

事發地點就在這裡,嫌犯當時搶完還囂張的跑去附近店家消費。

 

桃園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蔡鍾龍:「發現犯嫌為了逃避追查,故意身穿黑色外套,頭戴白色帽子,警方在比對犯嫌特徵後,一眼就認出是轄區竊盜慣犯。

 

▼(圖/東森新聞)

 

在大太陽下,辛苦做生意還被搶,嫌犯看準身障人士行動不便,實在很可惡,訊後被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封面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厚臉皮!身障女老闆搶刮彩券 見中300元暗槓:這我的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