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籍男加油沒帶錢 拿足球抵4百元不還挨告

2018/11/05 22:08 字級:
讀稿
一名42歲的哥倫比亞籍男子,在今年7月到台北市忠孝東路加油站加油,幫車子加了400元的汽油後,卻雙手一攤說自己沒帶錢說要拿足球抵押,加油站員工勉為其難答應,沒想到外籍男子一周過去都沒來還錢,讓加油站員工決定提告詐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輛轎車的駕駛是一名42歲的哥倫比亞籍男子,來到台北市忠孝東路加油站加油,他說要加400塊錢,但他從車窗遞出來的不是鈔票而是一顆足球,加油站員工接下這顆足球,因為這位外籍男子說自己忘記帶錢,就用這顆足球來抵押,加油站店員2人商量一下,決定收下這顆足球,沒想到卻等不到外籍男子,拿400元來贖回足球。

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琦鈞:「當天他加完油之後,稱身上沒有現金,於是他以身上足球先暫時來給付」。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7月26號晚上,這名莫姓外籍男子沒帶錢到加油站加油,於是拿足球來當作抵押,加油站員工一開始覺得不妥,讓他拿證件或者手機抵押,但莫姓男子稱要手機要用,隔天就會來還錢,加油站員工勉為其難答應,自掏腰包幫他先墊400元,不料這顆足球就被擺在加油站長達一周的時間,莫姓外籍男子都沒有出現,也聯繫不上外籍男子,向警方提出詐欺告訴。

▼(圖/東森新聞)



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琦鈞:「莫嫌指稱他是處理家務,一時遺忘了這件事情,表示非常抱歉,雙方於是在現場,一手交錢一手交球」。

莫姓外籍男子到案後,說是因為照顧家中兩個嬰兒太累,才會忘記帶錢出門,只是這詐欺罪,屬於公訴罪,莫姓外籍男子還是會被依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要吃火鍋!假冒歐陽龍表哥 忘帶錢包借錢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沒帶錢 足球 抵債 詐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