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斗篷式雨衣釀禍捲車底 乘客拋飛重摔倒地

2018/11/05 19:00 字級:
讀稿
雨天騎車穿雨衣可要小心!有民眾目擊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身穿斗篷式雨衣,後擺沒壓好隨風飄,沒想到雨衣衣角被捲進車底,當場被重拋在地,爬起來時,雨衣還卡在車輪下,相當驚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後座乘客整個人飛了起來,在空中旋轉一圈後重摔倒地,安全帽還掉在一旁,爬起來後雨衣還扯在車輪下,因為她穿著斗篷式雨衣又沒壓好,雨衣衣角被捲進車輪,還好後方汽機車趕緊停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東森新聞)



穿著騎車其實暗藏很多危機,如果剛好旁邊又有大貨車擦身而過,車邊防護欄勾到飄起來的雨衣,很有可能會連人帶車被捲進去,命喪輪下。

▼(圖/東森新聞)



砂石車司機:「他們都騎的太靠近了有沒有,太靠近,有時候變成說他們的後視鏡去卡到,才有可能」。

就像這輛貨車,車邊裝置防護欄,要防止騎士捲入,但若是穿了雨衣,可能又成了另一種殺手,防護欄的邊角,就有 1、2、3,3個護欄缺口,很有可能因為太靠近,釀成意外。

▼(圖/東森新聞)



身邊沒有大貨車經過也不能掉以輕心,穿著輕便雨衣,距離一般轎車要保持適當距離,否則很可能因為雨衣太長或飄起,被旁邊車輛壓到,導致整個人身陷險境,飄起來的雨衣真的很危險,民眾參加機車道路講習,也常常提到這樣的雨衣很不安全,但要如何防止呢?

▼(圖/東森新聞)



第一種就是用皮帶把雨衣綁起來,雨衣就不會飄散,但要下車可能一忘記,反而會摔跤。

第二,把雨衣前方撕破打結,這樣也可以,但雨衣破了褲子容易濕,不然就是把雨衣塞在屁股下坐著,但容易因為貼身很快扯破。

三種方法都有缺點,其實機車族平時最好在車上準備一套專屬雨衣,但切勿隨風飄逸,雨天上路既環保又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悚!穿雨衣騎車遭甩飛 女空中轉180度重摔在地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