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當街打街友」 警駁:他大鬧一小時還潑米酒

2018/11/04 22:44 字級:
讀稿

高雄有民眾直擊,一名員警對「街友」打巴掌 還抓頭髮,到底怎麼回事?原來,這名街友在超商前大鬧一個小時,警方來制止,他卻對員警潑米酒,員警非常火大才會動手,事後警方表示,未來會虛心檢討執法方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啪的一聲好大聲,警察怎麼會對街友打巴掌?員警簡直氣炸,還直接抓住街友頭髮,看起來真的好生氣,到底發生什麼事?

 

高市警成功路派出所長張育誠:「第一時間到達現場,有跟他勸說,跟他勸說他都不聽,而且他罵員警三字經,而且拿酒瓶揮舞,又拿酒潑灑同仁、倒同仁,所以同仁第一時間制止,才有我們影像看到的那些行為。」

 

▼(圖/東森新聞)

 

 

但影片中,打人這麼明顯,引發外界熱議,而警方也拿出密錄器澄清。

 

影片中就聽到街友亂咆哮,原來他已經在超商門口鬧了一個小時,民眾不堪其擾才報案,男子又趁著酒意朝員警腳部潑灑不明液體,才會讓員警這麼火大,事後發現男子潑的是米酒,而街友也在警方的陪同下返家,警方說,這一切過程,街友母親全知道。

 

▼(圖/東森新聞)

 

 

高市警成功路派出所長張育誠:「只有他跟他母親,他母親是七八十歲的一個老婦人,他是常常這樣,他母親也不堪其擾,他也犯了很多案件,就是有好幾起竊盜案件,還有破壞車子、破壞人家置物箱,還有汽車的案件。

警方事後將這名男子護送到家,或許警方背後意義是想制止男子大鬧行為,但畢竟打人是事實,多少讓人覺得觀感不佳,警方也承諾未來會虛心檢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老父突抽搐!孝子攔警「180秒急速開道」暖哭12萬人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