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旬翁左轉直切 慘遭直行車拖行10公尺…撞頭亡!

2018/11/04 15:5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今天(4號)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騎士正要去台北市當志工,卻疑似為了貪圖方便,在路口違規左轉,在待轉區前遭直行轎車撞上,一路被拖行10公尺送醫不治,事發突然轎車駕駛驚嚇不已,但事後還是以過失致死送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到路口馬上左轉,不料後面一輛轎車直行過來,速度太快,看到時已經來不及,正面撞擊騎士,下個角度就看到騎士遭撞還被往前拖,地上出現長長一道血跡,最後騎士一動也不動,沒多久救護車趕來,見到騎士頭部重創嚴重,沒有呼吸心跳,連忙實施CPR,情況很不樂觀,送往醫院急救,還是不幸死亡。

 

▼(圖/東森新聞)

 

肇事李姓駕駛:「我直行然後他在右邊,應該右邊切過來。」

 

▼(圖/東森新聞)

 

開車的李姓駕駛突然撞到人,情緒難以平復,事發後他蹲在路邊,著急打電話聯繫,當時才清晨5點多,三重的重新光復路口,騎士未依兩段式左轉喪命,現場散亂一地的碎車殼、隨身物,機車座墊也撞掉,物品幾乎散在整個路口,警方圍起調查,花了好段時間才清理完讓車輛通行。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騎士清晨就出門,要往台北市做志工,但卻在這個路口直接左轉,沒到待轉區就被汽車撞上,接著就一路被拖行。」

 

原本路口前,機車和轎車都是直行,但機車先騎到路口後,沒兩段式左轉,在待轉區前就被撞上,導致騎士頭部著地,還被往前拖了10公尺,傷重不治。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三重分局交通副分隊長楊茗訸:「已經到路口了,他是沒有依規定來兩段式左轉,所以被同向的自小客碰撞。」

 

肇事許姓駕駛27歲,剛從新莊機械工廠下班正要回家,疑似清晨路上沒車,速度開得很快,導致閃避不及,撞上正要去台北市當志工的60歲李姓騎士,熱心做志工路上,疑似因為貪圖方便,違規喪命,讓家屬難過,許姓駕駛也得吃上過失致死罪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未保安全距離「死角」 69歲女騎士遭公車輾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