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屍2月長蛆!死者曾當乩童…靈魂出竅暫時出去遊玩

2018/11/03 14:3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一名39歲的林姓女子,跟63歲的盧姓男友交往15年長期同居,就在8月多男友猝死。沒想到她跟住隔壁的姊姊怕被誤會殺人,加上相信死者會復活,兩人竟然沒報警還每天清洗遺體,把冷氣開到最強。就在伴屍兩個月後,房東聞到屍臭味,進到屋內驚見已經長蛆,驚嚇報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死者林姓女友:「想說報警應該是太晚了,會不會又捲入什麼事(被誤會)殺了他,還是毒死他。還有一點點微弱(呼吸)吧!想說再過幾天,看看他會不會醒來。」

 

發現在一起15年的同居男友猝死,不敢報警,竟然跟姊姊一起伴屍長達兩個月。

 

死者林姓女友:「他說他是乩童,說他會靈魂出竅暫時出去遊玩,然後身體幫他保護著,他會再回來。」

 

▼(圖/東森新聞)

 

相信男友還會復活,決定用厚棉被包裹保存遺體,還每天清洗。

 

死者林姓女友:「用毛巾擦身體,早上擦跟晚上擦,眼睛、嘴巴開始長蟲,頭應該先是小蟲啦,之後變大隻了會往耳朵一直跑。」

 

姊妹倆只差2歲兩人感情要好,昔日出遊開心合照,三人也常一起到廟拜拜。就在死者死亡後1個月,女友PO出聚餐照片還標記死者臉書,營造活著假象,直到上個月被房東發現。

 

死者林姓女友:「房東說聞到味道,想說是不是垃圾壞掉了,還是冰箱有腐臭東西,她開門進去就看他動也不動了啊。」

 

房東驚嚇報警,警方調查63歲的盧姓死者,跟相差24歲的女友同居,女友姊姊帶著15歲兒子住在隔壁。盧姓死者8月底在浴室跌倒猝死後,房東聞到屍臭味,發現已經長蛆。

 

▼(圖/東森新聞)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包括屍水,那還長蛆,她們都有把它處理掉,再來加上氣味很重,所以她們就開很強的冷氣,死者有心臟病史,勘查是沒有發現說有外力造成死亡。」

 

姊妹離奇伴屍被揭穿,警方依遺棄致死罪送辦,檢方諭令限制住居,也決定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伴夫屍300天!嬤眼眶泛淚親送老伴:百年後去陪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