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愛抱怨遭辭退 男埋伏槍擊前老闆輕生

2018/11/01 17:1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林口昨天(31號)晚間發生槍擊案,莊姓嫌犯因不滿之前工作遭貨運公司何姓老闆開除,憤而在晚間埋伏在老闆會去載貨的地點,持手槍對老闆開槍,何姓老闆右胸中彈後,莊嫌逃逸無蹤,警方查出,原來9月時,兩人就曾因為攔車糾紛種下殺機,1號早上10點多,警方在產業道路發現莊姓犯嫌車子,攻堅發現人已經畏罪輕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身穿背心的莊姓男子在辦公室探頭探腦,像是在找人,他先從窗外朝辦公室看,疑似是看不清楚,又走進來看了一眼,確定裡面沒有要找的人,才調頭走出室外,只是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外頭就傳來槍響。

 

▼(圖/東森新聞)

 

第一時間公司門口拉起封鎖線,地面有用水沖過的痕跡,還是可以見到淡淡血跡,何姓男子右胸膛遭人開了一槍,而痛下殺手的竟是自己前員工,事情發生在昨天(31號)晚上9點多,新北市林口南勢村一間水果批發貨運公司,莊姓男子知道老闆平時都會親自來載貨,事先持槍在現場埋伏,兩人又因為先前的官司吵了起來。

 

▼(圖/東森新聞)

 

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許宏銘:「莊嫌就在車內朝車外的何姓老闆開槍,見老闆倒地後,馬上開車離開現場。」

 

何姓男子右胸中彈倒地,所幸沒傷擊要害,經過緊急送醫保住一命,但中彈引發氣胸,還需要休息,等待體力恢復,其實兩個人在9月就因為薪資問題上演攔車戲碼,當時何姓老闆站在車子前,手持棍棒打破擋風玻璃,莊姓犯嫌氣不過,上車之後加足油門朝何姓老闆衝過去,想要把他撞死,卻沒有成功,也埋下日後殺機。

 

▼(圖/東森新聞)

 

1號上午10點多,警方在一處產業道路旁發現莊姓男子的車,開門攻堅時發現男子畏罪輕生,性命垂危,警方趕緊將人送醫搶救,前員工和老闆新仇舊恨未解,釀成兩傷意外。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