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3連兩自撞!變換車道撞 後車急閃失控又撞

2018/11/01 11:55 字級:
讀稿

國道三號南投名間路段28日發生兩起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分隔島後停在內線車道,後方一名女子開休旅車,為了閃車而失控又撞向分隔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車輛行經國道三號南投名間路段,車子卻從外線車道直接切道內側車道,自撞分隔島。車內乘客嚇了一大跳,車內疑似還載著小孩,駕駛慢下,接著車子停在內側車道,接著看到車前一輛休旅車滑過,撞到分隔島翻車。

 

26日下午兩點多,一名29歲的男子開著白色自小客車往南行駛,準備回竹山家中,在國道三號南下233公里處時,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自撞分隔島,車身的左側還留下擦撞痕跡,後方47歲的女子開著休旅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畫面中已經看到前方小客車擦撞分隔島,冒出一陣煙塵,但後方休旅車駕駛疑似未警覺前車出狀況,直到靠近看到轎車停在內車道,緊急要切閃過小客車,卻失控撞到翻車,車內的女駕駛被救出還好沒有大礙。

 

▼(圖/東森新聞)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A車因為操作不當自撞內側護欄,B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沒有注意到A車自撞護欄,停在內側車道,所以她閃避A車再撞內側護欄,雙方沒有人受傷。」

 

▼(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國道上車速都很快,行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並且注意車況,雖然兩車沒有碰撞,但車禍有因果關係,肇事責任還要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