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控男師打罵3小時 童哭慘 安親班:絕無虐待

2018/10/30 1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間安親班被民眾拿手機錄到,男老師大聲吼罵,男童被罵到狂哭的聲音,拍攝民眾將影片PO網,指控男老師歇斯底里罵男童長達3小時,甚至還有毆打的聲音,而且這3年來幾乎天天都這樣,害怕男童可能因此受虐才PO網,但安親班面對指控,完全否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男子大聲叫罵的聲音迴盪在社區裡,雖然聽不清楚罵什麼,但語氣相當激動。

 

安親班老師:「起來,我說起來你還不起來啊。」

 

沒多久就傳出男童的淒厲哭聲,甚至還疑似伴隨著敲打聲響,讓附近鄰居聽得很不安,因為傳出的地點是安親班。

 

拍攝民眾李小姐:「他就是用言語羞辱他,你這樣還要去哪裡,丟臉死了什麼什麼的,就是打小孩的聲音,有點像尺那一類的,真的已經很煩了,又會怕小孩又受到什麼傷害。」

 

▼(圖/東森新聞)

 

李小姐指控,她搬來這社區3年多,幾乎每天下午都聽得到打罵聲響,29日下午又聽到,男老師歇斯底里的狂罵孩子,長達3小時之久,真的是受不了,又擔心有孩子受虐,才會po到網路上。

 

拍攝民眾李小姐:「期中考了所以他壓力比較大,我不能接受,為什麼因為他說是家長同意的,可是我說家長如果知道你這種教育方式,能接受嗎。」

 

遭控罵童的安親班,在台中市的東興國小附近,業者面對網友們排山倒海的質疑,也有說要說 。

 

▼(圖/東森新聞)

 

遭控罵童安親班業者:「他已經是哭就是在地上哭鬧,主任當下就想說,那就先把他情緒先壓下來,因為怕說孩子本身有點氣喘可能會上來,幾乎天天都聽到被罵的聲音,怎麼可能。」

 

安親班主任強調,被罵的孩子情緒控管有問題,再加上要期中考了,課業壓力比較大,事先有取得家長同意,才會採取較為嚴格的管教方式,但絕對沒有動手打孩子。

 

▼(圖/東森新聞)

 

遭控罵童安親班業者:「(所以沒有動手嗎),不可能啦,絕對不可能,往後就絕對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我們會把音量控管好。」

 

聽到孩子哭得這麼悽慘,家長是出於關心才PO文,不過安親班否認虐待,但坦承老師在管教上可能也過於激動,將會勸導改善,希望能平息風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又虐童?水裡驚見「小小身軀頭朝下」 網嚇:泡3天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親班 虐童 鄰居 檢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