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東少女遭慘虐致死 修復師哭著挑蛆:嫌犯不該死嗎

2018/10/30 16: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竹東少女遭慘虐致死 修復師哭著挑蛆:嫌犯不該死嗎

2015年新竹綽號「冥王」的男子林春雄(33歲)及其妻子,夥同另外3名朋友,強押一名14歲的少女到河邊凌虐性侵,將人打死後還潑汽油焚屍,今(30)日更二審,主嫌林男的死刑又被撤銷發回,當初協助死者遺體修復的陳庭兒得知消息不禁痛批:「一條人命怎麼都沒人需要負責?我到現在還記得她的遺體,全身都是蛆、都是蛆,我邊修復邊哭,真的太慘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起竹東少女命案在2015年轟動社會,案發當日主嫌林春雄帶著其他同夥,強押被害少女到大同國小旁步道以竹棍、安全帽等物毆打,又將少女載到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不但拳打腳踢,還用石塊搥打、丟擲,甚至遭其中2嫌輪流性侵,待少女奄奄一息,一行人便嘻嘻哈哈去唱卡拉OK,直到稍晚發現少女死亡,隔日潑汽油焚屍,試圖湮滅犯行。

 

▼(圖/東森新聞)

 

少女父親在2、3天後報警,全案才終於揭發,5名嫌犯直到更一審,除了主嫌林春雄遭判死刑,其他4人皆判無期至20年,而今更二審結果出爐,林嫌的死刑又被撤銷發回,讓修復師陳庭兒十分震驚,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庭兒痛心地透露當初是在電視上看見新聞,主動向少女的父親提出免費修復,然而當遺體送來,她和同事們全都忍不住掉淚。

 

▼(圖/東森新聞)

 

陳庭兒回憶當時的景象,「因為她被燒過,肉都沒了只剩骨頭,屍體因為幾天才被發現所以身上都是蛆,我們先用強力水柱一直沖,沖了很久還是有很多,後來是拿小夾子一個個把毛細孔的蛆夾出來,而且妹妹的太陽穴也被打凹了,左腳也沒了,我後來是拿我的腳模幫妹妹做腳,尤其妹妹的臉也沒有了。」

 

▼(圖/東森新聞)

 

她表示,當時8名修復師花費了很久的時間,看著死者的照片才做出她生前的模樣,「我不能說妹妹是我處理過死狀最慘的一個,但她絕對是我這輩子都忘不掉的案件。」這次得知更二審無人遭判死,想到死者的父親,陳庭兒有感而發:「我記得在修復遺體時,少女的爸爸也在旁邊看,他眼淚一直流、一直怪自己『沒用、無能』」。

 

▼(圖/東森新聞)

 

陳庭兒曾在竹東夜市看到少女的父親,當時對方一直向她道謝,但對於女兒的案子似乎沒抱太大的希望,只淡淡地說:「那有什麼辦法?那就算了吧!」她語重心長地感嘆:「我也不懂法律,不知道法官判的對不對,我只知道一個人被打到太陽穴都凹了…還有少女的爸爸,我覺得他很可憐,難道他只能怨嘆自己沒用嗎?這些犯罪的人,不該死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爸上車了」最後修復完成 家屬致謝!修復師敬禮目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