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爆頭片】少年裝逼半身探天窗 撞限高桿慘死

2018/10/29 20: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樣一件驚悚的恐怖事件,讓所有人都想不透為什麼?大陸江西一名13歲少年與家人昨(29日)下午,搭乘轎車行經天共大橋時,竟異想天開耍威風將上半身探出天窗外,卻完全沒留意前方限高桿的高度,結果撞擊限高桿爆頭,導至鮮血從車後流到地上,少年馬上被駕駛拖進車內,不過已經當場慘死!

▼少年上半身探天窗,結果撞限高桿爆頭慘死。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大陸一名少年昨天下午搭家人轎車,竟意想天開耍威風將上半身探出天窗外,當時後方車輛的駕駛與乘客目擊還譏諷:「裝逼啊!」、「馬上前面限高桿了」、「這撞下去必死啊!我跟你講。」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該少年竟完全沒蹲下來閃避,直接往限高桿撞上去爆頭,倒在車頂上,後車當場停車嚇壞表示:「真的撞到了啦!」接著後車行經少年事故處,甚至還發現大片鮮血從車後流到地上,少年並被駕駛拖進車內,看來已沒有意識當場慘死。當地警方表示,死去的少年年僅13歲,當時開車的駕駛和少年並沒有親戚關係,少年的監護人是搭乘另一輛轎車跟隨在後方,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圖/梨視頻

 

圖/梨視頻

 

▼少年上半身探天窗,結果撞限高桿爆頭慘死。圖/梨視頻

 

另一方面,最近一名大陸工人用堆高機將貨物放入貨車後,只是因為沒有將堆高機貨叉移回下方,結果將堆高機往工廠裡拖時,經過內外交界處的地面不平整,而堆高機重心又偏上方,導致一點小震動就讓堆高機翻覆,雖然工人回身想用雙臂阻擋,但根本無法撐住堆高機的重量,結果當場被砸爆頭慘死。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一看就是路面問題隆起,跟有沒有升高沒差,拉太快找死」、「重點是這位工人沒有將貨叉放下,貨叉的重心太高了有一點角度當然是會較重的一邊傾倒,這是因為上面沒有貨物所以傾倒向工人這邊,要是今天上面有堆貨物,那就是傾倒向另一邊去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