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大女研究生「嘴塞抹布」陳屍校園 清潔工嫌犯落網

中央社 2018/10/29 07: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成功大學一名24歲陳姓女研究生昨(28)日晚間8時50分被學姊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2樓個別諮詢室沙發底下、俯趴在地,口中被塞著一塊咖啡色的抹布,雙手手腕有被壓制的抓痕,但現場沒有明顯的打鬥痕跡,警方初步研判窒息死亡,懷疑有他殺嫌疑,已封鎖現場蒐證調查。警方調閱監視系統,目前鎖定一名40多歲的校園清潔工涉有重嫌,警方今(29)日清晨逮捕涉嫌行凶的42歲林姓清潔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24歲的陳女就讀成大教育研究所,28日一早與同學一起前往教育研究所南棟大樓4樓的教室寫論文,但下午1點多人突然不見了,手機等私人物品卻還留在教室。學姐及另外兩名同學等到下午3點多都沒有見到人,這才驚覺不對勁開始到處尋找,最後在晚間8點於2樓的個別諮詢室沙發底下發現一雙腳露在外頭,仔細一看就是大家在找尋的人,雖然立即採取急救措施仍無法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研究生就讀成大教育研究所,28日和其他同學在4樓讀書討論,但後來下午1點多因故離開研究室後,直到晚上都沒再返回,手機等私人物品卻還留在教室,學姐及另外2名同學等擔心陳女安危,等到下午3點多開始分頭找人,不料最後在晚間8點時,學姐進到2樓個人研究室後,竟驚見陳女遭壓在沙發底下趴地身亡,當場受到極大驚嚇。

 

▼女研究生遺體上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晚間8時許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陳女趴倒在諮商室沙發下方,頭髮、雙腳露出沙發外,衣著完整已明顯死亡多時,現場並無血跡,但頸部有瘀傷、雙手有抓痕,嘴裡被人進一條咖啡色的抹布,初步研判為他殺命案後,立即封鎖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陳女當天上午12時許與一名中年男子從南棟4樓空橋走到北棟,2人搭電梯至2樓諮商室,至於之間發生什麼事,由於教室走廊並無裝置監視器,目前尚無法釐清,直到下午1時30分許,男子步出諮商室,回到一樓,並將一袋衣物丟至垃圾桶,再由大門離開,經師生指認後,懷疑是校園內42歲林姓清潔工涉嫌重大。

 

▼台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清榮。(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清榮表示,陳女被壓在一張雙人沙發下,臉部朝下,雙腳及部分頭髮露出沙發外,死者衣著整齊,口中被塞深咖啡色抹布,被發現時已有屍班。陳女雙手有抓痕,口中有抹布、脖子沒有明顯痕跡,初步研判是窒息死亡,至至於詳細死因,檢察官今(29)日上午將會同法醫相驗。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