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惡煞尋仇打錯人!無辜高中生頭破血流 淚奔求救

2018/10/28 10:59 字級:
讀稿

深夜11點多,新北市林口釣蝦場外,大群惡煞拿棍棒追打5名路過男學生,學生邊哭喊邊逃進超商,還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後來警方逮捕7名嫌犯,其中許姓主嫌供稱,因為在釣蝦場內被不熟的朋友裝熟,他跟女友認為對方喝爛醉不想理,卻被踹椅子挑釁,才會教唆尋仇,沒發現打錯人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釣蝦場內,情侶開心射飛鏢,男友還拿起手機幫忙拍照,這時兩名男子從兩邊靠近情侶,一人叼著菸,一人拉著外套,大搖大擺,瞪大眼看著兩人,只見情侶看了對方後,像是不認識一樣,沒有多說話,沒想到下一秒,這名渾身酒氣的吳姓男子用力踹倒兩張椅子後,兩人像是沒事一樣離開現場,突然被這麼一挑釁,情侶看傻眼,馬上變臉。

 

▼(圖/東森新聞)

 

後來挑釁的兩人走出釣蝦場,跟開車到場的朋友們開心聊天,比手畫腳之後離開現場,沒想到,接著5名男學生路過,就在釣蝦場外聊天,突然衝出6名惡煞,拿棍棒狠狠痛毆,其中一名被害高三生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救治。

 

▼(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嚇得躲進超商逃命,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原來是尋仇打錯人。

 

▼(圖/東森新聞)

 

包含教唆打人的一共7名嫌犯,事後通通到案,其中教唆打人的,就是在釣蝦場內被踹椅子挑釁的許姓男子,他跟警察說,其實跟踹椅子那方彼此認識,對方突然嗆聲「看到都不會打招呼喔」,許姓男子認為,他喝爛醉、口氣又差、離開前還刻意踹椅子挑釁,心生不滿,找來6個朋友,拿棍棒埋伏尋仇。

 

▼(圖/東森新聞)

 

根本不曉得,挑釁的兩人早已離開釣蝦場,當下痛毆無辜學生時,不顧對方邊逃邊求救,大喊「打錯人了」,仍舊不罷休追打,一場誤會波及無辜路人,下場通通狼狽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