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房東穿四角褲抄水表 女房客嚇壞:常拿鑰匙闖入

2018/10/27 15:2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莊一名沈小姐控訴,跟男友同居在公寓頂樓違建,水塔就設在承租空間內,指控70幾歲的房東,一年來幾乎每個月都擅自拿鑰匙闖進屋內,有時帶抄水表員上來,有時連心情不好都進來抱怨,讓她飽受驚嚇,提告侵入住宅,但房東女友駁斥,強調那是公共空間,每次都有貼紙條提前告知要進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早8點多,女房客走出房間嚇壞了,70幾歲的房東穿著四角褲,帶人開門進來抄水表,女房客控訴,租房子將近一年來,房東經常擅自拿鑰匙開門,闖進屋內。

 

投訴房客沈小姐:「就直接開門進來,就直接往我們門口,會直接這樣探頭,看我們是不是在家。」

 

▼(圖/東森新聞)

 

沈小姐說,她跟男友同居在這頂樓違建,平時沒習慣將門上鎖,過去跟房東衝突不是第一次。

 

投訴房客沈小姐:「就一直重複這個行為,什麼收房租啊、要修東西啊,統統都會自己開門進來,這一年來,每次只要到10號,要收房租我就會很害怕。」

 

沈小姐無法接受,房東前一天留了字條,告知早上會帶抄水表員上樓,就自己進到屋內。

 

▼(圖/東森新聞)

 

投訴房客沈小姐:「他跟他女友吵架,都會莫名其妙開我家的門進來,說很多奇奇怪怪的話。」

 

面對指控,房東的同居女友有話要說。

 

▼(圖/東森新聞)

 

遭控黃姓房東女友:「租的時候就有跟房客說,因為水表在外面,水塔在外面,外面屬於公用空間的,你們的租約都是在這木門內,一年來一直都是如此做的,所以這次我們也是不疑有他,(房東)他沒有工作,我也沒有工作,我們兩個是天天在一起的,他絕對沒有貿然上去找她,心情不好找她抱怨,他心情不好抱怨,也是跟我,怎麼是跟她呢。」

 

▼(圖/東森新聞)

 

如今,房客報警提告侵入住宅,並在下個月約滿要搬家了,控訴當時契約沒寫,水塔那部份是屬於公共空間,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