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鐵又出包!斗六站驚傳輾人 男子右小腿骨折送醫

2018/10/27 10:31 字級:
讀稿

台鐵2243車次區間車在26號晚間9點47分,從雲林斗六站發車,10點03分在斗六站南側大約300多公尺處撞到一名男子,男子被壓在車下,右小腿開放性骨折,意識模糊送醫搶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後退,後退,退退退。」

 

救難人員大喊要駕駛員趕快將列車倒退,情況相當緊急,一名男子就這樣被壓在列車底下。

 

雲林消防隊一大隊副隊長張哲彬:「12:40接獲通報,人員卡在他們台鐵南下的軌道下面,人員應該是右小腿有撕裂傷,跟(腿)折斷的現象。」

 

▼(圖/東森新聞)

 

新竹南下嘉義台鐵編號2243次區間車,在26號晚間9點47分從雲林斗六站發車,10點03分在斗六站南側大約300多公尺處撞到一名男子。列車長發現後緊急剎車通報,消防隊到場救援發現男子右腿被火車碾壓,開放性骨折且意識也相當模糊,趕緊將男子救出送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搶救。

 

▼(圖/東森新聞)

 

事故地點周邊有鐵絲網圍起,一般人不會進入而男子為何跑進去還要調查。男子被撞後,台鐵斗六站南北雙線暫停通車,到了11點16分確認南下車道安全才開放北上通行,撞到人的列車11點多也開回斗六站,恢復通行開往嘉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驗收放水?普悠瑪少ATP遠端監控 遭爆:員工一度拒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