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扯鬧值班台 消防員爛醉砸酒瓶譙學弟

2018/10/26 13:43 字級:
讀稿

雲林消防局土庫分隊一名林姓消防員被投訴,不但晚上在隊部喝酒,喝醉了還大鬧值班台叫學弟到跟前訓斥,過程被拍了下來,消防局方面將對他記過以上處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林姓消防員:「還要跟你說,救災救護。」

 

消防隊值班台旁,穿藍色上衣的林姓消防員喝得很茫,站都站不穩還前搖後晃,學弟被他叫到面前連連訓斥。

 

林姓消防員:「再講一次,你知道嗎?」

 

▼(圖/東森新聞)

 

余姓學弟一回嘴,林姓消防員火氣都上來了,手壓在學弟肩上,醉得話都說不清但聽得出氣勢凌人。畫面往旁邊一帶,值班台地上一片凌亂,文件物品四散,其他人指控就是林姓消防員動手掃落。

 

土庫消防分隊小隊長黃宏逸:「照規定是不可以(在隊部)喝酒,(記者:跟余姓隊員是有嫌隙還是有不合)沒有,都沒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記者:所以這是這次喝酒酒後就對了)對。

 

這個月20號星期六晚上,林姓消防員在隊部喝酒,喝醉不但砸酒杯酒瓶還把剛值勤回來的學弟叫到跟前罵,疑似不是第一次發生。其他人看不下去拍下畫面,離譜行徑的林姓消防員37歲任職雲林消防局土庫分隊,從事消防工作15年,三年前曾喝醉時還自拍PO上網。

 

▼(圖/東森新聞)

 

雲林縣消防局副局長蕭哲明:「處份這部分,下禮拜我還會召開考績委員會,本局是針對飲酒不當的部分有加強一些相關管理作為,必要的時候會請我們督勤人員到各單位做值勤酒測。」

 

被訓斥的學弟屢次遭殃身心受創認為遭到霸凌,林姓消防員則坦承自己情緒控管有問題,僅管消防局長官認為說他沒喝酒時工作很認真,但酒後失態仍將懲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你還尿!柴犬屢次不聽管教 消防員暴怒一巴掌打飛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