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警當街圍捕通緝犯 路人讚帥又有禮貌

中央社 2018/10/25 14: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苗警當街圍捕通緝犯 路人讚帥又有禮貌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偵查隊員深夜持槍圍捕壓制一名45歲楊姓毒品通緝犯,事後員警逐一向後方行車受阻車輛一一致歉,讓目擊民眾po網大讚「帥又有禮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竹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中今天表示,24日晚間10時許,偵查隊員在頭份市中華路與和平路口,發現楊姓通緝犯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利用對方停等紅綠燈時,採取前後包抄方式,封鎖對方的去路,喝令楊男下車接受盤查。

楊男無處可逃,只好乖乖下車,遭員警壓制在地,但一度辯稱,前幾天才因為毒品案剛開庭,質疑為何員警要逮捕他?查緝人員則出示相關文件,證明楊男涉及毒品案件,已遭地檢署發布通緝。

張中指出,楊男對於警方盤查、詢問,回答避重就輕,殊不知他的行蹤早已被鎖定多時,不排除他正準備出門交易;查緝人員隨後在楊男車上,起獲毒品海洛因22小包、重8.94公克以及毒品安非他命13包、重11.66公克。

偵查隊員持槍圍捕楊姓通緝犯,宛如電影情節當街上演,被目擊民眾拍下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還好,不是尋仇。是鴿子抓蟲」,緝捕過程一度造成後方車輛塞車,員警事後還逐一向受阻駕駛致歉,讓網友大讚英勇的員警真是「又帥又有禮貌」、「辛苦了波麗士大人」。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