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吃火鍋偷3千!她化身柯南心痛逮人…行竊真相驚呆

2018/10/23 17:28 字級:
讀稿
閨蜜吃火鍋偷3千!她化身柯南心痛逮人…行竊真相驚呆

好友竟是賊,情何以堪!4名陸籍同鄉學生來台讀書,相互照顧成好閨蜜,豈料金姓女大生發現皮夾鈔票不異而飛,起初沒多想,結果其他兩位楊姓與樓姓好友,也告知有相同狀況,3人便對張姓女子起疑心,最後化身偵探抓賊。張女當場被抓包,沒想到她其實並非缺錢花用,真正原因讓警方與其他3人驚呆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畫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4名女大生皆來自大陸中國浙江省,好巧不巧同樣就讀新北市某私立大學,俗話說人不親土親,4人老鄉好互相照應,經常出遊吃飯,漸漸變成好閨蜜,殊不知卻因錢財撕破臉。

 

據瞭解,金女有記帳習慣,上(9)月發現皮夾現金憑空消失,本以為記錯沒察覺異狀,不料楊女與樓女也陸續有錢短少的怪異情況,唯獨張女沒有金錢遺失,讓其他3人心存疑惑,決定做個實驗來抓賊。

 

▼(圖/翻攝畫面)

 

上周末21日中午,4人依舊和睦相約吃火鍋,聰明的金女化身柯南,先記下千鈔的流水編號,用餐期間金女、楊女、樓女都離開座位拿飲料,僅獨留張女在位上,結果金女回座後,果真發現3千元又不見了,當下立刻報警求助,員警詢問下,張女才拿出不法之財,確實與金女記下的編號完全吻合。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金女痛訴,錢財遺失多次,無奈苦無證據,無法認定是張女所為,而這次吃火鍋拿飲料,對方竟利用短短時間下手行竊,讓眾人相當傻眼。事後張女向警方坦承偷竊,不過警方發現,其實張父張母每個月會匯款2萬給女兒花用,張女並非缺錢花用,對此她表示,是因竊取過程中會產生「刺激的快感」,所以才會對友人下手,目前已將張女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替自己脫序行為負責。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可憐阿嬤!遭無良男用千元玩具鈔買臭豆腐 慘賠900元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