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悠瑪列車事故 台鐵:司機員20日才休假

中央社 2018/10/22 10: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普悠瑪列車事故 台鐵:司機員20日才休假

普悠瑪列車事故釀嚴重死傷,台鐵局長鹿潔身今天早上表示,開車的尤姓司機員平常擔任排班及指導司機員的工作,僅假日才會支援乘務。台鐵也指出,尤姓司機員20日才剛休假,並無過勞問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鐵局長鹿潔身今天早上向總統蔡英文簡報時表示,尤姓司機員平時是擔任排班及指導司機員的工作,僅假日才會支援乘務,至今已經有5年的駕駛經驗。

 

台鐵人員則補充,開車的尤姓司機員出勤都符合勞動基準法的規範,20日也才剛休假,並沒有過勞問題。

 

台鐵也說,由於現在已經恢復單線雙向通車,加上受損的東正線需等到檢調蒐證完成後才能進行修復,因此目前沒有恢復的時間表。

 

另外,交通部觀光局也發出訊息表示,蝴蝶蘭大樂旅行社辦理的卑南國中赴韓國交流團體失聯的6位乘客已經全都確定罹難。

 

觀光局指出,總計該團25人,6人死亡,8人受傷(含2人重傷),該公司投保新光旅責新台幣200萬元,意外醫療20萬元,將會責請旅行公會及旅行社全力協助家屬妥善辦理後續協處事宜。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