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胎壓不足失控撞電桿 騎士重傷命危搶救

2018/10/21 17:02 字級:
讀稿

21號清晨發生兩起嚴重車禍!一名男騎士行經新北蘆洲疏洪十路,卻疑似因為前輪胎壓不足,自撞路邊電桿,造成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送醫。另外一輛雙載黃牌重機,在新生高架橋上失控撞上護欄,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重傷陷入昏迷,而另外印尼籍的朱姓男子四肢也有擦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機車卡在電線桿和護欄的縫隙中,車殼因為強烈撞擊力道多處脫落,前方籃子凹了一個大洞、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後照鏡也被撞斷摔在地上,安全帽和眼鏡噴飛到一邊,上面還染上了大片血跡。50多歲的男騎士倒臥在路邊,一動也不動陷入昏迷,警消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搶救。

 

嚴重車禍就發生在21號早上6點多,初步調查騎士行經新北蘆洲疏洪十路,疑似因為前輪胎壓不足,機車才會失控,釀成自撞電線桿的意外。但由於地上沒有煞車痕,員警不排除騎士有酒駕可能,但詳細的車禍原因以及男子身分都還有待警方後續追查。

 

▼(圖/東森新聞)

 

另外在台北新生高架橋也發生一起自摔兩傷的事故,只見黃牌重機倒在車道上,車殼零件散落、後照鏡被撞斷,地上還有長長的滑行痕跡。兩頂安全帽和車內物品一起噴飛到路邊,上面滿是刮痕,大攤血跡也還殘留在地上。事發現場是一個大彎道,路旁被機車撞上的護欄被磨擦出一道道白色長條,重機上一名21歲李姓男子,後腦嚴重撕裂傷陷入昏迷。警消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搶救,另外一名同樣是21歲的印尼籍朱姓男子,四肢也有擦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

 

▼(圖/東森新聞)

 

原來兩人在21號清晨5點,騎乘重機從劍潭要往南走,沒想到才剛上橋沒多久,卻突然失控自撞一旁的護欄。警方在現場擺起三角錐指揮交通,他們也將持續調閱相關畫面,要來調查整起事故發生的經過和釐清騎士自撞的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