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講不聽!歌劇院曲牆當跑場 父攜3幼子猛踩

2018/10/14 19:42 字級:
臺中國家歌劇院堪稱全球最難蓋的房子,還有世界首創獨特曲牆,但從開幕至今,經常遭到遊客踩踏,由於保全1個小時只有巡1次,只能靠遊客自治,但還是有一大堆遊客講不聽,還有1家4口全部爬上去,將曲牆當成小型跑場,相當誇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臺中國家歌劇院,附近有豪宅有商辦還有百貨公司,一到假日最高一天湧進,1萬2到1萬5千名遊客參觀。
 
歌劇院頂樓抬頭看,藍藍的天空好美,一位老兄愜意的把火山口曲牆當成躺椅,其他遊客看到很生氣。
 
不只有曲牆當成沙發躺,另一頭更誇張,3、5好友結伴蹲在曲牆邊聊天,嘰哩呱啦講個沒完。
 
▼(圖/東森新聞)

 
還有這位長腿女生,擺好POSE撩著頭髮,朋友拍照拍個沒完,照片雖然美但取景方式並不恰當,也難怪一大堆火山口邊不是鞋印就是泥土髒污。
 
臺中國家歌劇院行銷公關經理黃本婷:「警衛會是在大概1個小時,會幫我們做一些維護,那如果有民眾攀爬的話,我們也會去勸阻。」

▼(圖/東森新聞)

 
歌劇院保全大多待1樓,空中花園1個小時巡一次沒辦法隨時緊盯,也因此有遊客沒公德心,沒人管就亂爬曲牆,甚至覺得拍起照來更好看,轉個鏡頭看室內曲牆。
 
除了6樓的空中花園,曲牆被亂爬,在2樓的挑高曲牆同樣也遭到破壞。

▼(圖/東森新聞)

 
更誇張的還有這裡,一家四口全爬上曲牆,爸爸更為孩子做了壞榜樣,帶著小孩一起衝上曲牆,不斷重複跑上去再跑下來,經過民眾看傻了眼,家長做了最壞身教。
 
▼(圖/東森新聞)

 
臺中國家歌劇院行銷公關經理黃本婷:「上面有一些微小的顆粒,所以民眾如果在攀爬或者是奔跑的時候,其實會有受傷的危險。」
 
臺中國家歌劇院堪稱全球最難蓋的房子,結果獨特曲牆卻被民眾一爬再爬,有的人講都講不聽,保全不在防不勝防,變成最難管的破壞行為,遊客自治還是最大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但不少人抱怨經常遇到很多亂象,像是有民眾霸占展示桌椅或3C平板電腦,讓其他人沒辦法試用,也有人挑水果習慣打開其他水果盒不斷挑選交換等等,讓不少民眾看到都直搖頭,大嘆公德心有待加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假日來到美式賣場,總是能看到滿滿人潮,但人一多也出現不少亂象。

緊盯著平版電腦,小朋友認真玩遊戲,但這裡是賣場的3C平版展示區,但常常卻變成家長暫時把小孩放在這,任由他們玩展示品,另外還有人是逛累了,就把展示用的桌椅當成休息區,坐著看書或是喝飲料,也有人坐在軟軟的沙發上,忍不住呼呼大睡,也讓原本真正想買的消費者常常覺得無奈。

▼(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個啦,你跟他換,其實黑的才好吃。」

在賣場的水果區,經常也能看到,有人直接打開一個又一個的紙箱,把好的水梨集中在同一盒,像這名婦人也打開2、3盒奇異果檢查,但這樣又捏又壓,常常也會破壞水果賣相。

▼(圖/東森新聞)


提供給用餐民眾的衛生紙,工作人員才剛補好貨,馬上就有人來抽,而且幾乎一次都抽一大疊走,不少人更是直接塞口袋,帶回家用,也被批評沒公德心。

賣場工作人員:「來借過喔。」

▼(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忙著把四散在各地的手推車,集中推回賣場,雖然部分民眾都會乖乖推回手推車集中區,但還是經常能看到,有民眾把手推車丟到外面人行道上,宛如路障,影響通行,讓不少人大嘆,人多亂象就跟著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