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不法所得遭拍賣 「超跑女神」149雙名牌鞋競標

2018/10/13 14:41 字級:
以投資名義,詐騙10多名親友6500萬的超跑女神「林思吟」,2017年11月被法院,依詐欺等罪判刑8年7個月定讞,不法所得也將全數被沒收,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公告,將在23號拍賣149雙名牌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超跑女神林思吟vs.記者(2017.11.17):「你的錢都跑去哪裡」。

一臉素顏看起來好憔悴,以投資名義詐騙10多名親友的超跑女神「林思吟」,去年11月被法院,依詐欺罪判刑8年7個月定讞。

過去總是光鮮亮麗的她,所有的犯罪所得都得沒收,這其中也包括了大量的名牌鞋。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排定23號,將搶先拍賣149雙名牌鞋。

▼(圖/東森新聞)


受害人(2017.06.09):「我看到她的時候,她是很光鮮亮麗,跟我買的是名車,買了四五台車,甚至還有精品,幫她辦了個人生日會,她的家人還有跟她在一起,成長10幾年的小學同學,都是受害人」。

對外自稱在杜拜經商,平時以高檔名車代步,在車友圈還小有名氣。

林思吟靠著姣好面容,能言善道,加上在臉書炫富,身穿名牌衣手戴名錶,背著名牌包,一旁還有精品戰利品,甚至精品新包包新衣服,多到擺滿床,再秀出精品耳環。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她鎖定有錢人,說自己在做「驗資,只要投資,就能拿利息。

超跑女王就一開始設局,博取親友信任,用各種名目詐財,甚至連朋友救命錢都敢騙。

受害人王小姐(2017.11.17):「要去給長輩看病的錢她也騙,她也明明知道是救命錢,童年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她自己親表妹都是被害人」。

林思吟用外在騙取親友信任,掏錢投資,沒想到受害人的血汗錢一去不回,超跑女神,如今判處8年多刑期,也為了她所做所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