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運液晶螢幕走火害2死 業者這才要檢修

2015/11/24 20:36 字級:

國光客運在國道發生2人死亡的車禍意外,當時讓車上所有人下車的原因,是因為車上的液晶電視突然冒煙,所有人才會下車在路肩等待救援,不過大巴士上的液晶電視起火,現在普遍自小客車上,也裝有銀幕,也可能引發起火危機嗎?技師表示,外接銀幕比較有可能造成電線短路,需時時注意銀幕是否過熱或有雜訊. 可能都是警訊。



客運廠長集合59輛客運準備大檢修,因為這些車輛上安裝的液晶電視和這次在國道突然起火的電視都是同一個車型。師傅利落拆開電視面板,逐一檢查,這次在國道發生的意外,乘客紛紛下車,就是因為當時車上的電視突然冒煙,還有濃濃燒焦味。

客運裡的地板、座位,到處都是撲滅火勢留下來的乾粉,起火冒煙的液晶電視,還看到上面焦黑的痕跡,本來是用來打發時間的娛樂工具,沒想到竟然出現問題,國光遺憾從未將銀幕列入檢修項目,造成短路發生意外,但現在不僅客運遊覽車,連一般小客車都會加裝液晶螢幕,現在竟然會起火,那小車的液晶銀幕到底危不危險。

業者表示外接銀幕要特別注意,隨時要注意銀幕是否過熱或是銀幕出現雜訊,都可能是電線短路的跡象,這場液晶電視起火,不幸造成2人死亡的意外,在液晶銀幕普遍使用的年代,提醒駕駛即使是小客車,依然得列入檢測項目,才能避免像這次大貨車發生的不幸意外。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