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瞬間!67歲翁錯打R檔爆衝 勇婦緊抱2歲孫女…慘輾身亡

2018/10/12 07:30 東森新聞 字級:
宜蘭頭城火車站,昨(11)日上午1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開車的67歲林姓老翁要去車站接女兒回家,要離開時卻不小心打錯檔,將前進檔打成倒車檔,先撞到一名背著孫女的婦人,但車子沒停下來,還繼續碾過後方一對雙載機車女子,造成1死3傷悲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上,火車站附近,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高速後退,機車上的婦人被車子輾過,場面怵目驚心,附近民眾見狀,趕緊衝上前叫救護車。事故現場,黑色轎車就這麼斜卡在人行道上,底下壓著婦人的機車,這起車禍釀成一死三傷悲劇,背著孫子的趙姓婦人當場身亡。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我就看那女人坐在那裡,這裡都腫起來,這裡還痛到,要送她上去(救護車)上面,都送不上去,妳說比較年長的那位嗎,比較年輕那位」。

時間回到昨日早上12點多,當時開車的67歲林姓老翁到火車站接女兒,要離開時疑似前進檔打成後退檔,先撞後方揹女嬰的趙姓婦人,婦人頭骨骨折,合併內出血當場身亡,身上背的女嬰也被彈飛,接著車子還繼續往後開,再輾過後方的騎機車女子才停下,車一共倒車10公尺遠。

▼(圖/東森新聞)


這起驚悚車禍的其他3名傷者,包括2歲女嬰左額頭擦傷、右小腿擦傷、左小腿燙傷;63歲薛姓女子上排牙齒斷好幾顆,右手臂還變形;而42歲薛女右頰撕裂傷,右手臂擦傷。

肇事駕駛:「本來要往前,結果打錯檔 打到倒車檔,結果衝過來 完了,後面就有人啊,後面有幾個人你知道嗎,有4個人。」

▼(圖/東森新聞)


經酒測,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但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影】21歲無照屁孩飆速撞死3人!親友護航「他也不願意」掀戰火】

台北市小巨蛋前今(11)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與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狂飆,甚至開到公車道上,最後失控撞進騎樓以及人行道,現場造成小貨車駕駛和妻子,以及一名大樓管理員受傷,2男1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事件發生後,許多網友湧進肇事謝男臉書痛罵,但也有親友團護航「發生這種事他也不願意」,反而引來更大的罵聲。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謝男年僅21歲,疑似為酒店經紀,有酒駕前科。警方指出,肇事的謝姓男子沒有駕照,無照上路,酒測為0,初步排除酒駕,而肇事車輛是租賃車,是否有其他原因造成車禍原因,目前仍待進一步釐清,訊後將謝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謝男起初供稱是自己失控才會釀禍,但根據監視器畫面害和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可以看到謝男與一輛白色轎車,在快車道以及公車專用道上飆車競逐。

▼肇事謝男造成3人死亡。(圖/翻攝自謝男臉書)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湧進謝男臉書留言,「你一個人夠償三條命嗎?」、「你一個人害死三個家庭,可惡」、「垃圾,三個人命看你怎麼還」、「下輩子不要再當人了」、「叫你別飆車,不要亂開車不聽,現在說自責有用嗎?人命啊!知道嗎?」、「要死要就自撞自己死啊!幹嘛害人?你家人定都不想認你」、「無間地獄在等著你」、「這種人不死刑以後還會有人遭殃」。

不過,也有親友團護航,「發生這種事他也不願意,你們是他爸媽還是誰,講話可以不用這個樣子」、「我是他朋友,發生這種事他自己也夠自責了,你們的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在網路嘴砲這樣你們很開心?媒體報的就一定全是事實,你們能肯定嗎?」

​▼親友團護航。(圖/翻攝自謝男臉書)


此番言論反而更引發網友憤怒,「可以不要飆車啊…」、「那三位往生者也不願意好嗎」、「撞的不是你,你當然可以這樣講」、「有大腦的會在罵路上飆車耍帥?」、「如果說今天什麼煞車失靈等等原因,妳可以說他也不願意,可是他今天在市區飆車,可以說不是他願意的嗎?」

該留言已被刪除,而謝男的臉書也已經關版,不少網友則轉移戰地,到其他護航者的臉書留言,另外,白色自小客車的駕駛也在稍早到派出所說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R檔 爆衝 勇婦 輾壓 孫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