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國道十面埋伏!貨車掉棧板疑肇逃 8車「中招」警靠ETC逮人

2018/10/11 22:36 字級:
南二高屏東北上接近斜張橋的路段,夜間發生大貨車邊開邊掉棧板的情況,由於視線不明,車輛閃避不及直接被砸中,有的車輛則壓過了棧板受損,總計有八輛車受害,警方後來透過ETC找到掉棧板的大貨車,除了開罰外,肇事車還得負責賠償受損的車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駕駛人正開在南二高、屏東北上的車道中,晚間八點多,這一段國道相當的昏暗,在接近斜張橋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就看到一塊長方型的棧板,由右側大貨車上掉下來,直接斜切進這輛自小客的底盤,大車駕駛一路揚長而去,而被砸中的自小客,慢慢的切到最外側車道,而中招的還不止這輛自小客,因為掉的不止一塊棧板,國道沿線都是被壓得粉碎的棧板,碎木片沿路散布。

▼(圖/東森新聞)


國道五隊竹田分隊小隊長陳旭樑:「現場是有八部車子,八部車子壓到棧板受損,其中六部車子它是輪胎,可能是爆胎或怎樣,兩部是有底盤受損。」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國道警察接到報案,統計有八輛車受災,最多是輪胎壓中棧板爆掉,但是也有車更慘底盤受損,警方根據民眾行車記錄器,再調閱沿線的ETC錄影,找出沿路掉棧板的大貨車。由於大貨車在掉落這塊棧板、砸中後方自小客時,有變換車道加速離去的行為,被駕駛人質疑是肇事逃逸。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國道五隊竹田分隊小隊長陳旭樑:「肇逃的部分他應該要知道,才會算肇逃,可是有的真的是貨物掉了,他不知道,這就是駕駛人你真的要小心。」

▼(圖/東森新聞)


是否肇事逃逸,警方還在調查,但是這輛大貨車綑紮貨物不牢靠,先被開罰三千到九千元,當然八輛受損車的維修費用,也要肇事的大貨車來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拖板車撞國道護欄!20根鋼梁飛出 砸對向休旅車



 今(2)日凌晨3點半,國道一號南下363.9公里鼎金路段,有一輛載滿鋼樑的拖板車突然失控,擦撞護欄後,車上鋼樑整個甩出穿到對向車道,導致對向兩台車輛遭受波及,而拖板車後方一輛貨車也因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拖板車疑似因為路面顛簸失控撞上護欄,車上超過20根H鋼梁,瞬間滑行衝往對向車道,一輛黑色休旅車直接被鋼樑砸中,而休旅車後方一輛白色轎車煞車不及,撞上鋼梁,所幸轎車駕駛平安無事,休旅車上一男一女則輕傷送醫。

▼(圖/東森新聞)


另外,拖板車撞上護欄後,車頭與板車攔腰對折,停在現場,結果後方一輛載滿活魚的小貨車駕駛,因為被車子斗篷遮蔽視線,直接撞上拖板車車頭,導致貨車駕駛左大腿受傷送醫治療,車後方的鮮魚也散落一地、不停跳動。

▼(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國道發生車禍,立刻調派大批人車到場搶救,並將3名輕傷民眾分別送醫治療,而拖板車司機表示自己傷勢輕微,拒絕送醫。最後,警方擔心事故會造成雙向車道雍塞,因此在傷者送醫、丈量勘驗完後,立即商請業者吊離鋼梁,至於詳細車禍肇事責任,尚待調查釐清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掉貨物 爆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