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妻代醉夫開車 酒駕撞3車!早餐店招牌也遭撞

2018/10/11 15:00 字級:
台東民航路昨天(10號)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酒駕撞3車的事故,一對夫妻參加聚會要回家時,婦人因為顧慮到老公喝得太醉無法開車,覺得自己小喝應該還可以開,沒想到先擦撞休旅車,再撞上路邊兩台車,還撞倒早餐店招牌,經過酒測,婦人酒測值0.27毫克,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她送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清楚拍下,左右各有兩台車停在早餐店附近,突然一團亮光出現,高速撞上右邊車輛,車頭整個朝內,早餐店的招牌也被撞倒,昨天(10號)晚間10點多,台東民航路發生一起酒駕撞3車的事故。

再看一次,轎車先是擦撞左側車輛,再整個撞到右邊轎車,速度之快,肇事車輛還彈了好幾下,被撞的左側車輛,車燈不斷狂閃,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紛紛跑出來查看。

▼(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成了這副模樣,肇事車輛卡在人行道上,引擎蓋翹起來,地上放的磚塊、花盆,全都東倒西歪,一開始擦撞的黑色車輛,車頭外殼掉了下來,看到車子被撞,車主好無奈。

受害車主:「聽到剎車聲很長、很久,然後就砰,然後就尖叫,出來看就這樣子,就這樣子,然後兩個就從副駕駛座下車。」

▼(圖/東森新聞)


可以看到當時肇事車輛在十字路口前先擦撞休旅車,再整個往前飛,速度相當驚人。

員警:「因為那邊下不了,所以她從這邊。」

▼(圖/東森新聞)


酒駕肇事,肇事的31歲陳姓婦人驚覺自己闖禍,由於駕駛座無法下車,趕緊從車子另一側下車查看,喝醉酒的老公也因此驚醒,從後座下車。

▼(圖/東森新聞)


員警:「駕駛不慎打滑,衝撞道路旁多部車輛,駕駛人經我們酒測,有涉及公共危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婦人酒測值達0.27,她向警方說,兩人參加聚會有喝酒,丈夫喝得很醉無法開車,想說自己只喝一點應該沒事,沒想到會發生意外,貪圖一時方便,得面臨後續賠償責任,也遭警方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撞死製茶師PO文道歉 親友喊「加油」!家屬氣炸:跟殺人犯有何不同

10月6號,南投縣名間鄉發生蘇姓製茶師,遭開車酒駕逆向的涂姓男子迎面撞上,傷重不治。事後涂姓男子以2萬元交保,死者家屬憤憤不平,結果8號晚間又看見涂男在臉書PO道歉文,不少親友紛紛給予「加油打氣」,像是變成取暖文,更是讓死者家屬悲憤痛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肇禍涂姓駕駛:「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們原諒。」

▼(圖/東森新聞)




對著鏡頭鞠躬道歉,涂姓男子酒駕撞上蘇姓製茶師,蘇姓製茶師重傷不治,涂姓男子2萬元交保後,每天仍到市場擺攤賣土雞,他說知道自己酒駕不對,也在臉書公開PO文道歉,文中說,因酒後駕車闖下不可原諒的過錯,做錯事理應受到懲罰,向家屬與社會大眾道歉。

雖然一句道歉,換不回一個年輕的生命與親屬情,但他本人不會躲避,希望家屬能接受他的道歉,PO文一出,有人留言罵他,但也有不少朋友紛紛留言對他加油打氣,要他勇敢,可是這舉動,反倒更惹怒死者家屬。

▼(圖/東森新聞)


蘇姓製茶師舅舅:「這怎麼接受,講到這個就很生氣,像是在演戲,在臉書PO那個,他一些朋友,大家跟他取暖,還跟他按讚,讓人家覺得他不是人啦。」

死者家屬痛罵,事發至今沒親自到靈堂下跪道歉,PO文道歉卻成了朋友取暖,死者父親悲痛,在臉書中PO文悼念兒子,並且痛斥肇禍的涂姓男子不思己過,已有酒駕前科,再犯與殺人者有何區別,家屬哀痛,涂姓男子卻2萬元交保,還在外觀看廟會湊熱鬧。

▼(圖/東森新聞)




肇禍涂姓駕駛:「我確實有想過去(道歉),但是交保那天,機車被翻倒,我也會怕,因為他們要捉人嘛,他們也打電話說他們要捉人,我會怕,看他們家屬怎麼要求,盡我的能力(補償)。」

僅管涂姓男子解釋,當天道路施工才會逆向肇禍,涂姓男子,沒想到原本PO文想道歉,反倒更引起怒火。

▼(圖/死者親友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車禍 招牌 夫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