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支強心針加葉克膜 前大使恢復意識轉台大治療

中央社 2018/10/10 13:25 中央社 字級:
26支強心針加葉克膜 前大使恢復意識轉台大治療

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出席國慶外賓致賀儀節前昏倒,被緊急送醫。北市聯醫和平院區表示,為湯繼仁打了26支強心針、裝葉克膜後,湯繼仁已恢復意識,被送往台大醫院繼續治療。

107年國慶大典今天上午登場,總統府內一早進行國慶外賓致賀儀節。致賀儀節前,陪同外賓出席的湯繼仁突因身體不適昏倒。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急診醫學科主任簡立建告訴中央社記者,上午8時58分接獲通報,指有一名年約70歲患者會送到和平院區。

簡立建說,急救人員在湯繼仁到院前,為他電擊3次,但他到院時沒有自主呼吸心跳,院方緊急為湯繼仁插管、打了26支強心針急救後,發現湯繼仁在皺眉頭,出現生命徵象,於是啟動葉克膜小組,9時多開始裝葉克膜。

▼(圖/東森新聞)

簡立建指出,目前判斷湯繼仁最可能的症狀是心肌梗塞;雖然湯繼仁已恢復意識,為審慎起見,10時40分將他就近轉台大醫院繼續急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