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母子疑因生活困頓燒炭 釀2死1傷

中央社 2018/10/10 11:17 中央社 字級:
桃園母子疑因生活困頓燒炭  釀2死1傷

桃園市平鎮區一處民宅昨天深夜傳出單親媽媽與2名孩子燒炭輕生,其中16歲大兒子獲救,母親與14歲小兒子則宣告不治。警方表示,一家人疑似經濟壓力大,生活困頓,自覺人生沒有希望,才決定共赴黃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平鎮區廣豐街一處民宅昨天晚間11時41分接獲報案指出,有民眾燒炭輕生,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立刻調配消防分隊前往支援。

消防人員趕赴現場,並會同員警處理後,發現40歲的王姓母親與同處一室的14歲的小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處於另一個房間的16歲大兒子則有輕微嗆傷,但神智清楚,警方隨即也通報桃園市政府社會局人員協助安置,並且通知其他親戚照料。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王姓單親母親與兩個兒子住在平鎮一處民宅,王女因為身體不佳,工作不穩定,平時僅靠微薄的新台幣2萬元薪水支應家用,而大、小兒子目前則就讀高一、國一。

警方表示,大兒子昨天晚間曾透過簡訊告訴同學,表示人生沒有希望,字裡行間透露出輕生念頭,同學發現有異,報警處理,警方破門救人時,發現王女與小兒子已經身亡。

警方表示,王女因為身體不佳、經濟壓力等因素,造成長期身心俱疲,而兩名兒子也感到生活痛苦,認為人生沒有希望,3人疑似決定燒炭輕生。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若遇到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桃園市政府消防局/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